分類
💥最新

苦難是禮物

日期:2021.12.12。
傳導:若河。

本文寫於最近一次生理期痛經的時候,我從2015開始繼發性痛經,2019年1月動了子宮內膜異位囊腫的手術。

但是痛經症狀依舊存在,只是中途一直都忍受着,直到這次,我不想再忍了。所以,前幾天去看了醫生,開了一些調理的中藥,到今天也快喝完了。


👩媽媽,我很想你,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孩子,你一直在家裡呀。

👩我為什麼這麼痛苦,這麼難受。

這是你想要的體驗,如果你不想難受了,就可以不難受了。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尋求幫助,去找醫生嗎?

是的,你可以尋求幫助。

👩那我應該尋求誰的幫助呢?

想要幫助你的人,一直在那裡,當你去的時候就知道了。

👩是嗎?

是的。要知道,你不是一定要受苦的。當你不想受苦了,就可以不再受苦了。

👩為什麼我要體驗這麼久呢?

你覺得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想要玩耍這樣的遊戲。可是這明明很痛苦呀,為什麼要玩耍痛苦的遊戲,幸福,快樂,開心不好嗎?

因為,你要學會什麼是健康。所以,就會去體驗不是健康的感受,直到你體驗完了。

👩所以,我從來没有不健康。

是的,作為靈魂的你,從來都是完整的,也是完美的。你不會不健康。

👩但是當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可以感受生理上的痛苦,还有物質上的匱乏,情感上的缺失。

是的,孩子,這些都是這個世界可以帶來的 完全不同的體驗,你和其他的人,在一起完成這個體驗。

👩如果不想體驗了呢?

那就不用體驗了呀!就像你不想再體驗金錢的匱乏,自然就會有豐盛的金錢流向你;

你不想再體驗情感的缺失,所以就遇到了不同的人;

當你不願意再忍受生理上的痛苦,自然就可以遇到能夠幫助你的醫生,讓你能夠恢復健康。

👩這麼簡單嗎?

是呀。如果你意識到了這些苦难的意義,那麼這苦难就没有了再次出現的必要了。

你意識到了你是一個女人,要接納你今生的作為一個女人而存在,所以繼續痛苦的理由是什麼呢?

就像你明白了,金錢是用來交換你需要的物品,而不是別人覺得你需要的物品,你就不用再解決這個課題了。

孩子,這就是你想要的體驗。無關運氣,無關個人的好壞。因為所有的艱難體驗,其實都藏着美好的禮物,這就是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探險想要得到的 最寶貴的領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