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什麼是光《大天使尤列爾》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尤列爾。這次要談論的主題是光。

你們對“我是光。我是愛。”這樣的話已經很熟悉了。有的也已經在冥想中或日常生活中進入過光和愛的神聖領域。但是對於究竟什麼是光,什麼是愛,你們还有着不小的疑惑。

光是組成一切萬有的基礎單位。有光的地方,就有能量,就有模式。所謂黑暗只是含光量比較少。徹底的黑暗是不存在的,因為如果没有光,就没有創造。

光是你的本質,也是你所有的體驗。由光組成的能量模式讓一個創造有別於其他創造。含光越多的能量模式,越是精緻,頻率越高。因為光是信息,更是原初的創造力量。

你可以通過有意識的召喚、引導,讓更多的光進入你的意識和物質體驗,從而加快自我發展,活出更具神性美感的人生。

關於你是光的話題,我們以後會詳細解說。這一次想要告訴你的是——你有能力接納和導引光。無論你現在處在什麼樣的意識水平,是否能清楚看見光,你都可以運作光。

現在,介紹一個方法可以幫助你踏出“光的引導者”的第一步。如果你已經很熟悉光的運作,也可以參考一下,或許能夠帶給你新的靈感。

當你想要讓某個體驗更富生命力,更加燦爛開闊的時候,引導光進入它。

你可以將這個體驗想像成是在你面前的一個光球。觀想純淨明亮的神聖之光進入這個創造,直到將其充滿,令你滿意為止。看着那璀璨的、不可思議、美不勝收的光滿溢出來。看到你的創造是完美的、驚喜的、生動的、鮮活的。用你的愛接納它。然後放手交託給宇宙安排好所有細節,包括以什麼樣的方式以及何時顯化到物質現實中。

在引導光的過程中,你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讓這一切對你來說是有趣的、享受的。完成後,進入你的新創造-新現實,好好感受這欣欣向榮的豐盛。如果想要在細節上做什麼改動,比如添加一些什麼,也可以在這個時候去做。

此外,你也可以每天都觀想光充滿了你的身體,以此來提升你的能量。想像你的身體是一個明亮、開闊、清澈的場域,一個神圣美好的空間。讓光自由地在這片聖土中流動。

以上就是這次想要與你分享的訊息。願你被光充滿。和光一同玩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