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深呼吸與靈性提升《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11.30。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呼吸對你們是如此的重要,因為你們的生命必須靠氣體維生,如果没有吸進氧氣,你們就會一命嗚呼了!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充滿了氣體,而細胞將吸進來的氧氣做快速的能量更換,變成二氧化碳,然後藉由吐氣將它排出,這是非常奧妙的機制!

你們可能從來都没有想過這是非常神奇的機制,因為這是身為3D生物的基本配備,呼吸對你們是如此的重要,3D人類可以數日不飲食,數月不見光照,可是在幾分鐘內没有呼吸便會致命,所以呼吸是你們生存的首要。

對於一個靈性提升者,我們建議你們必須時時去察覺到你們的呼吸,練習將深呼吸變成時時刻刻的常態,這對你們有着許多的好處,當你們做深呼吸時,將更多的氧氣帶入身體,細胞可以得到更多氧氣的能量,因此可以將自身功能大大的提高,而當你們慢慢的吐氣時,也可以將身體更多的廢物排出體外;深呼吸也對你們的情緒很有幫助,通常情緒不穩容易急躁的人,呼吸是短促而混亂的,藉着深呼吸的練習,可以改善這種狀態;另外一個很大的影響是對你們本身能量振頻的增强,當你們深呼吸時,當身體細胞器官經絡含氧量增加時,身體的能量在不知不覺中就增强了。

另外在作深呼吸時會專注在自身的呼吸上,其他的感官意識會變得比較弱化,比較不會受到外在環境和思緒的困擾,你們會進入類似靜心冥想的狀態,可以感受到内在的平靜和放鬆,所以對於在靜坐時很難進入寧靜狀態的人,可以先做深呼吸,這對於靜心的品質會大大的提升。

當你們已經將“覺察呼吸”帶到日常的意識層面時,你們可以記錄一下執行後身心靈的改變,一段時間後,你們可以嘗試作更進一階的練習,在深深吸一口氣後,然後試着憋氣,讓你們吸進的氧氣在身體內停留更长的時間,也可以觀想你們的吸進的氣被收集到下腹的地方(這是你們生命之源的地方),這樣運作會讓你們連結到更多生命的能量,可以提高海底輪的能量,接着靠大大的吐氣,將海底輪的能量往上輸送,跟頂輪所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更高能量連結,這個練習可以將身體的脈輪作更强度的運作與活化,這是深呼吸更上一階的運用,建議你們每天可以找一個時間,作10~15分鐘,如果你們當天靜坐無法寧靜下來,也可以用這個深呼吸練習替代,它同樣的可以在你們的靈性層面起到提升的功能。

你們無時無刻不在呼吸,應該要好好運用這個神奇的機制,以上的方法不會太難執行,希望你們能夠有耐心的去執行看看,並且作紀錄,你們應該會發現會有一些改變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