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需要許可才能向你發送訊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2.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給你們帶來下面這個訊息。在我們發送訊息之前,有時必須得到每個人高我的許可,你們才會接收到訊息,因為我們只能向你們發送振動上,精神上,心理上,任何想像得到的方式上適合你們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傳輸有時需要得到批准。這個訊息是關於你們覺醒者,也就是我們稱之為“覺醒集體”的能量轉換的。

你們在那裡比其它人類更早轉變,但也可以降低你的振動,為的是能繼續為他們服務,這是至關重要的。你不能像有些人推測的那樣,把其他人類拋在腦後。這不是你報名參與的轉變,也不是你將要經歷的轉變,但你必須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因此,阻止你展現真實的自我已經不再有效了。你必須讓第五維度的自我運作,打開你更高比例的光體。你必須能夠展示你在覺醒的這段時間里不斷磨練出來的能力,這意味着你必須擁有更多的天賦和能力,以及你的第五維度能力。

因此,覺醒集體中的每一個成員的意識中,都有一定程度的限制被解除,因為現在是你們向其他人展示什麼是可能的時候了。這也是約書亞在水上前行的原因,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證明什麼是可能的。所以,你們將成為創造奇跡的人。你們將證明什麼是可能的,但不要為了你們的小我這麼做,也不是為了向別人證明一直以來你是對的。可以把這些能力謹慎展示給那些已經準備好覺醒的人,那些只需要從背後輕推一把的人,那些需要一些東西可以讓自己全部投入的人,你可以在這樣的時機展示給他們看。

但更多時候你會通過高我和那些光體來展示,這些光體會給你們一個不同的能量場。你會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在人們面前,他們會受到你的啟發,希望知道你的秘訣是什麼,但這一次你不會告訴他們你的飲食和護膚秘訣,或者你正在服用的補品。你會告訴他們意識,他們到底是誰和什麼,告訴他們專注的力量、意圖的力量、振動的力量。這都是人們當下需要的教導,關於這個世界在幕後,在黑暗的陰影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們需要知道的遠遠超出了他們已經知道的。因此,我們直接與覺醒集體對話,是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角色是如何轉換的,你們的身體和意識是如何轉換的,所以是時候讓你成為真正的自己了,不要讓任何事或人成為你的阻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