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巨大的上升中成為光柱《光之訊息》

日期:2021.11.22。
傳導:Norbert Clémence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許多人通過重新啟動他們的記憶喚醒他們的靈性,因為你們應該知道我們在這個時間點在這個星球上出生絕非偶然。

來到這裡的人是自願選擇,他們想直接體驗這種體驗,通過化身於此,將他們的光帶到此時出現的巨大上升中。

地球,以及所有居住在地球上並做好準備的人,一起在意識中揚升到更高的維度。

這種跨越是如此特殊,以至於你們夢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且由於你們的經驗潛力和你們的能力,你們被選中提供幫助,並在某種程度上成為這個飛躍的共同創造者。源頭需要覺醒化身的參與,這將從内在提升振動水準,讓這一切發生,你們已經做出回應,現在它已經成為你們的命運。

所以,現在是時候了,如果你們还没有這樣做的話,喚醒你們的意識以履行你們的承諾,因為地球需要我們每個人。

對於一些仍在覺醒過程中,並希望從這個物質如此密集和如此沉重的二元世界中解脫出來的人來說,解決方案顯然很簡單,放下頭腦,放下恐懼,放下分離和對立,讓光照亮你們的心。讓心成為你們的嚮導,只有它有正確的指示,而且它的語言很簡單。你們只需要傾聽你們的感覺和直覺的振動,這會為你們提供前進的道路,喚醒你們通往與神性連接的道路。

然後你們會找到你們為什麼此時在地球上的理由。你們的記憶會被重新啟動,你們會記得你們很久以前做出的承諾。你們最終會發現自己在這個星球上的正確位置,因為現在是轉變發生的時候。

地球將需要所有開悟的人,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一個人被排除在外,如果我們意識到我們的使命,我們都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們每個人都是創造者,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發揮自己所特有的品質和我們的天賦。

如果你們的心指引你們前進,那就大膽行动,直行,不要半途而廢,成為激勵和鼓勵你們周圍所有人的榜樣。

你們的存在將是決定性的。通過你們與源頭的連接,你們將成為光柱,通過你們的超然、你們的仁慈、你們的冷靜,你們將脫穎而出,成為黑暗中的指明燈。

你們將能夠完成你們的使命,即幫助周圍的人開啟意識,然後他們會幫助他們身邊的人,就像一個向外無限擴張的漣漪,讓最多的人能夠揚升。這波擴張的振動能量波將傳播開來,最終光將進入我們整個星球,通過你們每個人的參與。

對於那些还没有準備好的人來說,他們仍然需要繼續三維的體驗,會有新的機會允許他們繼續在三維的行星上生活和轉世,因為這是他們自由的選擇。他們在他們選擇的維度中的體驗將繼續為他們服務,直到他們準備好稍後加入我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