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有形的世界與無形的世界

日期:2022.05.04。
傳導:若河。

你們的世界是有形的世界,事物具有其獨特的形狀,質地。這是因為你們的世界足夠稠密,所以可以產生這樣的效果,身處這樣有形的世界,可以獲得各種在無形的世界中無法獲得的體驗。

你們可以去創造,運用各種材料,並且可以把你們的造物保持一定的時間,也可以與他人分享。是的,這會讓你們充滿成就感,特別是當一個人的作品得到大眾的認可,能夠在歷史的浪淘中沉澱下來,成為傑出的經典作品時。

有形的世界需要按照一定的線性時間規程來運作,任何的創造都需要時間,並且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完成。

就像你們種下一顆種子,要給它澆水、施肥、曬太陽,在精心的照料下,種子發芽,而後长大,開花,結果。這看起來似乎是漫长的,可能要一年甚至幾年的時間,才可以收穫果實。

在有形的世界中,人們總是談論夢想,因為你們想要體驗的,想得到的一切,不是一瞬間就可以得到的。從你們的想法萌芽,到最終實現,總是需要一個過程,時間或长或短,道路或曲折或順暢。

但是總是阻擋不了人類去追求自己夢想的腳步,就像那些冒着生命危險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人。人類的夢想總是會創造出奇跡,這些奇跡讓人類的故事無比的精彩。

然而在無形的世界,就是充滿了你們幻想中的特異功能,可以瞬間到達想要去的地方,可以即刻擁有自己想要的事物。

在無形的世界中,没有像你們的創造一樣清晰的物品,無形世界中的造物可以存續的時間,也不會很长, 並且可以隨時毀掉創造的事物。

所以,哪個世界更有趣呢?其實有形的世界和無形的世界都是有趣的,主要是看靈魂選擇了怎樣的體驗,想要怎樣的體驗。

有些靈魂比較好奇,總是想要新鮮的,不一樣的體驗。也就是在無形世界待了太长的時間,想要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三維世界就是被創造出來,提供這種物質化的,有形的體驗。你們的世界是三維的世界,还有很多其他的三維世界。有形的稠密的物質化存在,是三維世界所獨有的。

而你們都是從更加輕盈,不那么稠密的世界,去到三維世界體驗的存在,雖然很多靈魂,已經在三維中迷失,忘記了自己是去玩耍的。

地球又是三維世界中,更加特殊的存在,因為地球是一所特殊的學校,不是基礎的學校,而是培養大師的學校。

地球是一個充滿二元對立的極性試驗場,並且被允許了按照自由意志的法則运行。這就讓地球這個三維世界的體驗更加艱難,但是正是如此,才有如此多的靈魂前來體驗。

因為從三維地球學校畢業,可以獲得巨大的提升。有一些年輕的靈魂,在這個地球週期的末尾投生地球, 也是想趕上此次巨大的轉變和提升。這是全宇宙,多元宇宙都在關注的重大事件。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