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0月~新一周能量關鍵更新

日期:2021.10.18。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10月18日,水星在天秤座恢復順行

每當水星恢復順行的時間,也總是我們慶祝與舞蹈的時刻。只是我們也需要明白,直到11月5日水星脫離它的陰影期之前还不能說已擺脫了困境。為此你可能會體驗到一些殘餘能量的影響,直到水星脫離它的陰影期並進入天蠍座。

總而言之,當我們處在水星在天秤座處於逆行期的階段時,它所造成的影響已逼迫着我們針對個人的態度和想法进行了深入的回顧與反思。那麼,綜合過去3到6周的生活體驗,你從中有領悟到什麼呢?

可喜的是,你的意識和覺知力又再次得到了一些升級,又或許因為水星在天秤座逆行時所具有的影響,已使得你對自己的人際互動圈进行了一些清理,並同時針對你個人的觀念,想法和行为表達上做了一些必要的修正。那麼,現在便是你重装上陣,繼續前行的時刻。

10月20日,白羊座滿月門戶

白羊座滿月門戶為我們每個人提供了一次極佳的機會,用於深度清理與釋放那些早已不再服務於你的生命目的,有礙於你個人身份鑒別的一切事物與能量。它同樣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釋放任何在你的内在層面製造不和諧與不平衡,或是讓你無法在這個世界做到真實的自我獨立的阻擋和障礙。

這次的白羊座滿月啟動了關係到來年旅程的新一輪清理釋放的工作,它也表示我們剛剛已經完成一整年的迴圈,現在可以為自己提前做一個總結,給自己鼓勵打氣以應對來年新的旅程體驗。

就在你繼續前行的時候,如果你繼續帶着事情的發展可能超出你的能力之外,或是時間太少不能處理完事情的顧慮和擔憂就無異於給自己所前行的道路扔石子,更不用說順利的整合過去並迎接未來。你應對自己在靈性方面已取得的個人成就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以更加快速有效的方式處理難題和問題。

不過,這樣的條件也並不能完全適用於每一個人,首先這次的白羊座滿月會以它照射在每個人身上的滿月之光,在曝光虛假偽裝的同時,揭示一個人在生命成长道路上的确切位置。這意味着一些自認為感覺很好的感受會忽然之間消失,這將讓很多人感到不適和難受,除非他們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從適應此次門戶的能量。

而一旦你適應了這股能量,就能得到它的幫助进行個人的轉變或清理釋放。那麼請留意:只有不帶有任何虛假偽裝的有意識選擇,才能與這股能量合作與協同創造,從而接引更多的恩典,遭遇越少的挫折。

任何時候,白羊座的滿月總是和你自己密切相關!為此,請你站在鏡子的面前,完全誠實的面對鏡中的那個自己,做出你對自己負責任的承諾,把該清理的清理,該轉變的轉變,不留殘餘,以免日後為此遺憾。隨後以清理整合之後的更高姿態繼續前行。

10月21日,火星(較低的意志)與冥王星(更高的意志)處於直角刑克

這會是一次針對你的測驗與考試,看一看你是否能從最深的層面,面向内在的心靈做到完全臣服,從而導出你的覺知和真正力量。這個星象能量所給予你的挑戰是:意識提升與進化的進一步需求。而火星力量的影響會使得你有股衝勁想要突破任何障礙,只是你也需要謹慎並且留意火星力量的另一面影響:爭强好勝,攻擊與侵略性。

這將是一次强而有力的能量衝擊,促進你生活中的首要轉變,如果你已清楚知道自己是誰,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並且擁有意願做出必要的犧牲,它的力量將幫助你更有效的實現既定的目標。不過,這個能量特征也會造成兩股力量間的鬥爭 – 内在和外在 – 那麼當你遭遇到内在和外在的不同選擇間的較勁與衝突的時候,測試與考驗也隨即到來:讓你進一步明確你自身的真正力量源於何處。

雖然,靈性真知的道理一直强調:萬法唯心,但實際操作起來就並不簡單,往往需要我們對内在的力量擁有非常清晰的認知才能做對正確的選擇,順利運用並掌握個人的真實力量。

如果你未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測試與考驗,遺留的問題就將對你接下來的行程造成阻礙,而造成這個結果的主要因素就是:已經看到,卻仍舊想要拖延,不願做出改變的想法所致。

現在的時刻,需要我們與内在真實的力量校準對齊,並始終保持選擇和行为上的公正與平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