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順應與臣服《父神》

日期:2021.10.1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順應與臣服。順應和臣服,也可以叫做跟隨能量的流動,跟隨進程,不緊抓,不抗拒。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無論是蓋婭的物理身體,还是你們的物理身體以及意識體,都在發生轉變。這個轉變是計劃中的,也是必須要进行的。

蓋婭無法再忍受更多的傷害,控制,以及對於她的孩子們的奴役,蓋婭需要轉變,也想要轉變。她想要變得更加輕盈,更加美麗,也更加平衡。

而你們,在地球上體驗的孩子們,也想要轉變到新的世界,也希望生活在一個没有疾病,没有傷害,没有壓迫和控制的世界。

如何才能到達你們想要的世界,完成你們自身和蓋婭的轉變呢?這就需要你們的順應和臣服,需要你們跟隨來到蓋婭上的能量,順應你們自身接收到的能量。

當你們的情緒波動的時候,當曾經的人事物重新浮現出來的時候,去接納自己當下的狀態,不逃避,不評判,也不指責和悔恨。只是看到這些經歷,體驗,情感被攪動,然後被融化,被轉化和釋放。

這些情緒的能量會重現變成輕盈的光粒子,會重新回到原初之愛的狀態。這些稠密的能量並不等於你們自己的本質,那只是你們的體驗而已。

物質中的體驗就是這樣,一切都比精神世界中的體驗更加限制,更加稠密,也更加艱難。但是还是有很多勇敢的孩子,願意選擇去到物質世界中,去感受愛的不同面向,去體驗分離的幻相。

只是如今,物質地球這個用來體驗的舞臺,要閉幕了,你們以及很多孩子的表演要結束了。

想像你們扮演了很多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都有自己的角色設定,當你們沉浸式的演出的時候,就會把這個角色當成自己,用你們的話來說,就叫入戲太深。

如今,你們要擺脫掉這些扮演過的角色,不僅要脫掉那些穿過的衣服,还要釋放掉曾經在各個角色當中浸入的情緒能量。

這些情緒能量在扮演特定角色的時候,是需要的,但是當你們從角色中出來的時候,當你們要玩新的遊戲,開始新的角色體驗的時候,曾經扮演過的角色,就可以讓他們退場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