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上升的能量《耶洛因》

日期:2021.10.02。
傳導:Asil Toksa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我們是Elohim。

你們在生活中目睹的變化——在你們的整個社會,文明,在這個星球上——都與地球的上升能量有關。

上升能量的物質化表現為宇宙變化,直接轉化對宇宙體的影響——星體,就像地球一樣。因此,所有宇宙天體都受到這個平面上升能量的影響。這是一個有計劃的事件。它的建立是為了提供在這個平面上進化所必需的動力。

因此,此時此位面所有物質形式的生物都將受到整個位面上升能量的影響:地球、其他天體以及以物質形式存在於這個位面的其他文明。因此,人類的進化並不是發生在這個平面的唯一進化過程,但卻是唯一與你們真正相關的進化過程。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物,包括星球本身,都會得到能量的增加,頻率的增加。上升的能量將以波浪的形式出現。波浪之間的間隔將縮短。這是一種加速。能量在上升時為所有物質存在提供了更大的動力,因為所有物質都是能量固化的:能量頻率降低以提供物質形式的幻覺。物質本質上是緻密的能量。

能量的持續上升將為人類意識以及其他形式的意識進化提供動力。增强的能量平等地影響所有生物。你們不是唯一受此影響的群體,全人類、所有植物、所有動物、這個星球和其他具有物質形式的生命意識的行星系統都將經歷上升和變化。

在你們的旅程中,重要的是你們接收這些能量的方式:你們體驗的方式,你們接收、嵌入、整合和應用通過這個平面的能量的方式,這些能量正在通過你們,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所有部分,你們情緒和精神身體的所有部分都受到這些能量上升的影響。

愛,當你們體驗它時,會被加强。情緒,當你們體驗它時,會被加强。任何在你們之中的能量都會被加强你們所感知的痛苦——身體上的痛苦、情緒上的痛苦、精神上的痛苦——也會隨着能量向上移動而增强。能量本身没有特定的意圖,它只是增强了你們内在已經存在的東西。

你們的所有部分都有能力进行调整。所有曾經停滯或目前停滯的能量,最終都會自由调整和移動。上升的能量本身將為你們進化的轉變提供基礎、機會和環境。

過去的記憶,過去的不完整教訓,過去未經處理的情緒將變得可見。你們這一生、前世、過去累積的三維人類面向,需要被轉化、理解、實現和完成。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抓住進化的機會。如果你們能接受不斷變化的環境的挑戰,對在你們内在產生的不適賦予重要意義,不要只把外面發生的一切當做懲罰,見證這些變化,作為意識轉變的進化步驟。

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方式駕馭這些上升的能量。你們所有人都會見證情緒的加劇。你們所有人都將見證思想形態的强化。你們所有人都將見證人類变革潛力的崛起。

我們對你們的建議是放下判斷,優雅的接受進入你們的能量。你們會注意到,隨着你們的內部結構發生改變,更高層次的能量將成為祝福,將成為轉化的動力,為你們與更高層面的意識和現實對齊服務。

完全的敞開自己的少數人,帶着臣服、信任和信心,你們將會完全接受和運用上升的能量。這將是你們接收的最大禮物,也是你們分享的最大禮物。

正如你們在過去幾年目睹的那樣,不斷上升的能量挑戰了許多人,也可能挑戰了你們自己。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這些不斷增加的能量將過去、情緒和記憶帶到[表面]。正如你們所經歷的,有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受到挑戰、停滯不前或卡住了,但你們也從所有的功課中得到了極大的成长——重新定義你們,重組和重新调整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以新的方式運作。

所有看似不可能轉化的方面都可以被轉化。抵抗這些波浪會給你們帶來更大的挑戰。用張開的雙臂、開放的思想和開放的心來接收這些波浪,將使你們輕鬆地通過你們正在經歷的轉變過程。挑戰的時刻會縮短。你們對挑戰本身的體驗將是短暫的、過渡性的。

隨着能量波在這個層面上的增强,你們將見證内在的極性,你們將見證衝突的想法,你們將見證關於你們的生活環境和這個世界環境的衝突情緒。這種内在的衝突,這種内在的極性,將在人類意識的文明中反映出來。極性和衝突是你們内在產生的自然、直接的顯化。你們的所有部分,你們的所有方面,都需要幫助和轉化,需要支援和愛,需要同情和理解。

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臣服中找到輕鬆,你們可以在你們的信任中找到輕鬆,完全接受這個位面轉化的好處和這個位面上升能量的好處。

通過你們,人類集體的轉變得以完成。你們邁出的每一步,在你們内在出現的每一個領悟,都會自然地嵌入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你們的轉變是他人的轉變,你們的轉變是集體的轉變。

感謝你們接受我們的訊息,也感謝你們聆聽我們的話語,知道並理解你們在整個過程中被關心和被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