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堅持到底《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10.18。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大天使麥克。和往常一樣,我很高興與你們在一起並以這種方式與你們聯繫。

长久以來,我們一直陪伴着你們。但正是這一生,我們可以作為一個團隊與你們一起工作,與你們走在一起。舊的靈魂再次被召回服務。我說服務,因為那是你們在這裡要做的。你們是來服務的。你們所有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是的,此時的能量很强,而且越來越强。是的,你們中的許多人感覺很難繼續堅持下去,今天我們帶來這條訊息:“堅持下去”。這在這個時候非常重要。

很久很久以前,你們在來到這裡之前就知道這將是困難的。一生又一世,你們會經歷許多苦難,直到你們最終接近突破性的一生,你們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那時你們就知道,當這個時候到來時,你們會在這裡完成工作。完成你們開始的事情。完成你們做出的承諾。事實上,你們此時此刻在這裡正在實現你們的承諾,幫助地球和地球上所有人民,地球上所有意識覺醒的承諾。

那是你們的目標,你們的集體目標。你們都是為此而來的。所以堅持到底,我的朋友。不要讓那些正在攔截或看似攔截光的東西影響你們進入光中,進入更高的振動,或者在你們的生活和你們周圍創造更高的振動。

要知道,當你們在自己内在創造更高的振動時,你們會將這些振動展示給他人。你們展示了光。你們開闢道路。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順其自然。成為所有追隨你們的人的道路、真理、生命和光。但是首先要知道,你們自己需要在這條道路上繼續前進。

當你們完成工作、完成課程或完成旅程的這一部分時,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正在等待着你們。是的,在很多你們星際家人的飛船上,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發現自己在那裡,或者在地球下方的阿加莎領域。當時頻率提高到足以發生這種情況時,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發現自己在那裡。

很多事情都在幕後發生,它們是在光明中發生的,而不是在黑暗中。很快,真理將出現,不再被隱藏在陰影中。陰影將消失。當陰影消失時,剩下的就是光明。

所以繼續相信。相信自己。相信神聖計劃。你們自己從一開始就參與了這個偉大的計劃。我現在說的是一開始。創造的一開始。

作為大天使麥克,我已經監督這個過程很久了,早在地球誕生之前,早在蓋亞甦醒之前,早在你們發現自己來到這裡之前,我一直在監督這個過程,並幫助,不是替你們做所有的事情,而是幫助你們前進。如果你們想要知道的,你們正在接近那個大轉化的高潮,或者那個終點線。

“何時”取決於你們所有人。盡可能多地與周圍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成為他們在黑暗中看到的光。為他們指明道路。不是替他們前進,而是給他們指明前進的方向。

當你們繼續經歷這個偉大而神聖的覺醒時,我所有的和平與愛與你們所有人同在,它帶領你們在揚升過程中越走越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