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所有人都感受到新的頻率並受到影響《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10.17。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歡迎閱讀我們向你們傳導的訊息,旨在在這個混亂和動蕩的時代為你們帶來希望、訊息和光。永遠不要懷疑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

當你們觀察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時,很容易陷入恐懼和懷疑。許多人繼續努力維持現狀,同時,一些人正在利用浮現的密集能量的存在作為藉口做一些非常負面的事情。所有人都感受到即將到來的光和授權能量,但個人只能根據他們的意識狀態來解釋它們。

二元性和分離性統治着第三維度,並體現在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人類的思想通過集體的三維信念系統來看待和判斷世界。當前的地球上發生的變化引起了那些不知道地球揚升過程的人的恐懼。他們害怕他們失去所有他們所知道的和習慣的東西,即使他們目前的情況是痛苦的、不令人滿意的,遠非理想。

人的頭腦心智,只能用黑或白來解釋生命,因為它基於二元、分離和對立力量的信仰。對於那些將二元性、分離性和意識中的兩種力量視為真理的人來說,對立總是會向外顯現。

你們是你們世界的創造者,因為你們是意識,而意識是形式的實質。没有未顯化的意識。任何在意識中被視為真理和現實的東西都必須表達自己,因為神聖意識總是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表達自己,而你們本身就是神聖的意識的載體。問問自己,“我選擇創造什麼?”

所有仍然活躍在細胞記憶和地球本身中的舊的、過時的和錯誤的信念都被高頻强烈光的存在暴露出來,這些光現在作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傾瀉在地球上。與浮出表面的密集能量保持一致的個人感到有能力將它們付諸實踐,從而導致犯罪明顯增加。其他意識到這個過程的真相的人,利用這段時間來清理内在的負面能量並繼續前進。

每個人都在感受新的頻率和帶來的變化。那些在靈性上沉睡而忽視揚升過程的人發現自己在身體、情感和精神上都在與以前從未觸及過的問題作鬥爭,並想知道為什麼。許多人會尋求建議,健康問題會在他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还有一些人會認為他們瘋了,因為他們的思想變得混亂,陷入責備、後悔、憤怒、沮喪、自我厭惡等。

許多人選擇離開當前的化身,很多事情成為了他們正在尋找的“出口”。隨着事件的展開,更多的人將離開,因為他們不能或選擇不與提升世界的更高頻率對齊。有些人知道,在更深的層次上,他們無法達到此生所需的更高頻率,會選擇離開以便稍後返回更高的共振地球。意識到這種離開是暫時的。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此刻選擇離開地球都是基於内在自由意志的選擇。

要知道從來没有也永遠不會有“地獄”,地獄是一種建立在恐懼意識上的虛幻的造物。神聖意識知道它是存在的一切,在源頭的神聖之愛之中,不會有外力施加任何懲罰(因果是能量的宇宙迴圈,本質上是自己製造的)。

如果一個人在充滿地獄信仰和懲罰的意識狀態中死去,他們很可能會體驗到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幻相,直到他們能夠看穿這一切。總有光之存有和指導者準備在每個靈魂尋求幫助的那一刻以任何方式幫助他。没有人會或永遠會陷入迷失,因為神識內蘊含真理。

現在的時代不適合膽小的人,同時永遠不要忘記這樣一個事實: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上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並且在你們轉世之前就完全意識到它會帶來什麼。

高頻光能量的增加和人們靈性覺醒的事實導致許多跟真相不符的舊的意識崩塌並溶解到自己的虛無中。永遠不要忘記,所有真實的東西永遠不會消散,永遠不會消失,宇宙的真理是永恆的。有些你們喜歡的東西可能也會消失,不用擔心,它們會以新的更好的形式重新出現。

例如,你們中的許多人發現自己與曾經覺得非常親近的人似乎不再有任何共同之處。一些娛樂、電視節目、書籍等,不再像以前那樣吸引你們的注意力,或者開始對你們來說顯得虛華和無趣。最喜歡的食物可能不再吸引你們。你們將不再需要那麼多的物質滋養,因為隨着你們的精神進化,你們的身體更加的輕盈,意識能量和宇宙能量將越來越多的滋養你們。這些體驗的發生是因為你們已經進化,不再與許多迄今為止一直是你們生活重要部分的事物保持能量一致。

愛和友誼是精神世界不可或缺的,它是你們合一能量的外在體現,各個層面上新的令人滿意的關係就會重新出現。當這個真理成為你們達到的意識狀態時,你們需要或會讓你們快樂的東西就能夠在你們的體驗中體現出來。新活動、密度較低的食物、朋友等。當你們能夠釋放你們的舊觀念和信念時,它就會開始顯化。

信任並允許這個過程,親愛的朋友,無論是内在还是外在。相信有一個神聖的計劃正在展開,黑暗能量的思想或活動無法阻止或延遲。

你們中的許多人發現此時你們更喜歡保持安靜並遠離外界的喧囂,這很好。你們中的其他人會被引導採取某種行动,只要你們相信並允許你們内在的直覺引導你們,就很好。外面的世界正在發生很多事情,而且這種情況將持續一段時間。

作為一名光之工作者,你們的工作是在任何時候和所有情況下保持光,知道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的光都與你們同在。你們周圍的一些人會感受到這道光並被吸引,而另一些人會感受到它排斥它,不要為他人的反應產生過多思慮。每個人的旅程都是他們自己的個人旅程,除非他們向你們求助,否則治癒、改變、修復或拯救自己永遠不是另一個人的責任。

永遠不要試圖改變另一個人的思維方式,因為與許多人所相信的相反,這不是精神工作,而是一種分離信念的表達。你們嘗試啟蒙的人實際上可能已經非常進化,並且選定了想要體驗的生活方式、課程或經歷。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除非你們被要求提供建議或訊息,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可以親切地告訴他們你們所知道或觀察到的。

你們此時的工作只是認識到每個人和每個生命形式的神性。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超越了修正他人的需要,因為你們知道實際上每個人都已經與源頭完美合一,你們不再以外表來判斷。

世界正在發生改變,親愛的,改變不會到來,它已經發生了。你們將目睹當前各個領域,各個系統中舊意識的瓦解。

退後一步,從你們心中這個安全可靠的光之所在觀察世界。

成為光,看到光,活出光,因為你們就是光。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