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大規模飛船登陸對人類意味著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待人類的態度有一種非常微妙的平衡。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工作了多长時間,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們也知道,你們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進步,僅僅是因為你們願意待在那裡,願意擁有地球上的經驗,我們不想阻礙所有這些進步,我們不想破壞河水的自然流動,這就是為什么我們從遠處把我們的禮物給你們會更好,這就是為什么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接收用來幫助你們自己的訊息是最好的。

當我們談論飛船大規模登陸地球時,我們永遠不想給你們留下“我們是拯救者”這樣的印象,我們永遠不想讓你們覺得,“我們要把你們從你們的生活或某個陰謀集團中解救出來”。當外星人的飛船登陸時,他們之所以會這樣做,只是因為你已經為他們的到來做好了準備,而不是因為你急切地需要他們,以至於他們不能再離開了。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總是提醒你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看起來很像某種救援任務的籃子里,而一步一步踏實地在地球上前行會為你帶來更多幫助。擁抱地球上的一切,並意識到你是被派去執行一個關於愛的任務的人,這對你來說有更大的幫助。

你們就是那些現在在地球上並且能夠對人類集體意識產生巨大影响的人。當你尋求那些像我們這樣處於非物質形態的存有時,你正在尋求接收能量和訊息,來幫助你邁出下一步。你們都已經有了覺醒的經歷,你知道,一場覺醒只是另一場覺醒之旅的開始,我們註定穿越層層幻相,最終返家。​

因此,儘管你可能對我們關於6月大規模覺醒的上一次傳訊感到非常興奮,但請記住,那些將要醒來的人也有他們自己的工作,你也會希望如此。你想走一條深沉而真實的内在之路,没有任何外在短暫的捷徑,這就是你所走的路,儘管很多人會繼續告訴你,在外部世界有一些神奇的救援計劃正在實施中。

許多人流傳着太陽會在剎那間爆發能量轉變一切這樣的事,你們的太陽在你意識的進化中確實扮演着一個特定角色,但即使是你們的太陽也不是為了拯救你,不是一下就給你一股能量,然後刹那間改變一切。當所有這一切結束時,當意識轉變完成時,你會感到更加滿足,那是真實的滿足,被富有靈性品質的知曉填滿的滿足,因為你一點一點地,一步一步地走,你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成长和擴展。你會把在地球上的這個轉變期看作是你所有作為人類的經驗中最美好的時光,因為你可以獲得如此多的成长,因為你給了自己機會去體驗這種成长,而不是在一些非常仁慈的外星人的幫助下從開頭立刻跳到結尾。

你將繼續得到你所需要的一切適合的幫助,在你平靜、休息和放鬆的時刻,你會意識到你發自內心地想踏上這段内在旅程,你想成為那些有意願取得進步的人,並在每一刻感受到進步的結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