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對世界和宇宙的影響《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關注人類的進步非常感興趣,因為當涉及到我們的教導和能量傳遞時,它幫助我們獲得那種反饋。我們知道誰在接受我們,誰没有。我們知道有些人有意識地接受我們,而有些人則不是。我們知道有些人能夠吸收文字,但不能吸收能量傳遞。因此,我們能夠繪製出每一組人類的進步,並做出调整。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的成长和進步,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所做的努力是如何對你們所有人產生影响的。

你們都没有同樣的能力,這是不幸的。不幸的是,你看不到你是如何一直影响你的世界的,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他們會更加清楚自己在世界上所做的事情。你們中那些想為他人服務但不知道該做什么的人必須相信,你仍然在對你的想法、你的意圖、你提供的振動、你說的話等產生影响。

你必須把你的信念放在一種漣漪效應上,並知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受到你身上發生的一切的影响,無論是內部还是外部。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產生影响,請不要猶豫,做出這些積極的调整,因為你可能無法看到它們對世界和世界上的每個人產生了怎樣的影响。事實上,這裡有一個更好的方法適合你們所有人。做你所做的,想你所想的,說你所說的,振動你的振動方式,因為這樣做感覺很好。讓你與你所表達的東西產生共鳴的那一刻就足夠了。

讓你的感覺引導你,並確保你的感覺對你很重要,因為它們對你和其他人都很重要; 它們會實現。它們是你創造實相的方式,你的實相包括整個世界、整個宇宙的實相。如果你看不到你正在產生的影响,那就感受一下。讓你的感覺足夠,因為你已經足夠了。你的存在很重要,當你明白它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時,你可以釋放出更多的正能量。當你知道它也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回到你身邊時,這只是一個獎勵。

你在當下感覺良好就足夠了,因為那是你生命中的全部。你有一系列的時刻。在一個感覺良好的時刻,一個你正在提供一些高振動的東西並且應該為他人服務的時刻,繼續下去會更容易。記住這一點。你會從你創造的勢頭中受益,並記住其他人也會受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