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下一次的大規模覺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清楚地看到,在你們的每一天里,有多少靈魂選擇在地球上覺醒。我們知道,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當知道靈魂覺醒是一種選擇時,而靈魂也可以挑選有各種各樣只能在處於沉睡狀態時才能獲得的經驗,這件事可能看起來令人震驚。每一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出於自己的原因,為了自己內心的渴望覺醒,有時,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感受到作為他們覺醒一部分自我的滿足感。當你繼續通過第四維度提升到第五維度的體驗時,你將遇見更多的人來談論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心靈事務。

你們都很有耐心,下一批大規模覺醒即將到來。因此,在不久的將來,將有更多的人可供你與之交談靈性成长之事和一起玩耍。以地球上靈魂覺醒的速度,我們看到一場大規模的覺醒發生在6月。這一靈魂的大規模覺醒將使人類能夠在任何時候獲得更多通過你們身上的能量。你也將從地球上新覺醒的夥伴那裡得到幫助,他們將與你一起錨定在更高頻率的能量中。你們所有人都將通過播種啟發的種子和在未來他們醒來時支持他們來幫助那些仍在沉睡中的人。

同樣,這些覺醒經歷是由他們的靈魂計劃的,而你完全可以促進這個過程,這是被允許的,並意識到你正在傳播你想要傳播給你的人類同胞的東西,但始終你必須有耐心,給種子時間和空間,允許這些種子發芽。最重要的是你給他們帶來的支持,療癒,安慰,以及信心,相信他們正在經歷的是真實和有價值的信心,因為你自己也經歷過這些。你知道他們內心深處有什么期望,你可以用你的知識、智慧、經驗和同情心幫助他們。​

作為一個有同情心和敏感的人,你擁有的這些品質在地球上從來没有像現在這樣重要。當你的一個家庭成員还没有醒來時,你可以放鬆,你可以就你能夠與他們交流的話題與他們交流,你可以耐心等待他們的靈魂,等待他們真正的自我決定讓他們覺醒。然後,他們當然會知道你是他們周圍唯一可以與之談論這件事的人,因為你一直都在做這類事情,他們或許會尋求你的幫助。的确,每個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和完美時機覺醒,這一切都支援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當然我們和其他許多存有一直都在支援這一點。

我們愛你,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這一點。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當你支援他人的覺醒經歷時,你從我們那裡得到了多少支援,而這對剛剛覺醒的人來說可能有點挑戰。相信你永遠在你需要的地方,相信在下一個大規模覺醒的時刻,你會在地球上為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帶來禮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