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這就是你如何轉變你的意識《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會放下那些在能量上拖累我們的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提升到第十維度,在那裡我們將變得更加廣闊,我們將比現在更了解自己是源頭能量。把你壓下去的沉重,讓你現在不能進入高維狀態的沉重,就是當你以一種“特定”的方式集中注意力時你所感受到的沉重。

你不僅有你前世或今生的過去帶來的包袱; 在你選擇特定立場的瞬間,你創造了包袱、沉重、堵塞等等。當你選擇評判、抵制、對他人或整個群體抱有怨恨時,在那一刻,你正在壓垮自己。你在不知不覺中阻止自己站起來成為真正的自己。

你做這些事情的很多原因都來自於你對生存的執念。你的自我認為你必須創造界限,創造牆壁,創造監獄,讓你遠離那些壞的或有害的東西,那些威脅你的生存,或至少威脅你的生計的東西。因此,這段旅程的一部分是關於放鬆你的自我恐懼感和對可能再次發生的事情的恐懼,或者對可能第一次發生的事情的恐懼,如果你没有通過分割事物的過程來控制你生活中的一切的話。

你不需要為了創造你想要創造的現實而迴避任何事或任何人。如果你不想要的人或事出現在你的經歷中,擁抱它。要知道他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要知道,發生的事情或環境給了你一個成长、擴展、進化的機會,讓你成為更真實的自己。如果那個人曾經傷害過你,或者你覺得他可能會傷害你,你不必為了過上夢想的生活而把每個人都關起來,或者把他們從你的生活中剔除。

當你生活在這些自我概念和想法中時,你就失去了自己的力量。最好放手; 放開你的判斷。放下你的怨恨。擁抱你的負面情緒,釋放它們。這似乎自相矛盾,但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你必須接受這一切,才能超越它。你必須經歷這一切,這樣你才能進入你自己正在玩的遊戲的下一個階段。不要讓你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小,僅僅因為你的自我說服你:為了生活,或者為了以你想要的方式生活,這是必要的。

記住,你是為全人類服務的,只有當你認識到你之外的每個人都是你時,你才能做到這一點。當你認識到你是為了愛而存在的,並將愛帶給每一個人和每一種情況的時候,那就是你成长的時候,也就是你擴張的時候。這是你減輕負擔的時候,因為你不能同時抓住這兩個。你不能同時擁有愛和判斷。你選擇其中之一,當你選擇愛時,你選擇了光。你選擇放鬆。你選擇減輕你的負擔,你選擇比以前走得更高,這就是這段旅程的意義所在。

所以請記住這一點,並關注你集中注意力時的感受。你是感覺更輕,还是感覺更重?如果你感覺更輕,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一種為你服務的方式上; 如果你感到更重,你的精力集中在一個讓你陷入困境的方式上。你不想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同樣的場景,所以你需要成為所有變化的方面。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外面的一切都會改變,你可以開始享受更多的樂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