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內在與外在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内在與外在。你們的内在有着所有的一切 ,你們不斷尋找的愛與智慧,都在你們的内在。而外在呢,外在只是一個幻相,當然這個外在的幻相和你們内在的狀態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你們想要看到外在世界的改變,就需要下功夫改變你們的內心世界。外界的混亂來自於人內心的混亂,而世界的和平也源自人們内在的平和。

所以,你們要多在内在的平和上下功夫。要知道,當越來越多的人,能夠超越恐懼和混亂,就能夠給這個世界帶來轉變。

孩子們,繼續和你們談談内在,内在並不是一個封閉的空間,而是意味着與萬有,與源頭相連的能量存在,你們真正的本質也在你們的内在。進入你們的内在心之空間,那裡比你們想像的更加宏大。

可以說一切都在你們之內,當然你們也在一切之內,這是你們聽過很多遍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一。

無論外界有多么混亂,要知道,那只是一種能量的顯化,而你們内在的平和則可以中和外在的混亂。

而且當你們處於這内在的廣闊空間時,將不再受到三維時空框架和低級能量的限制,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愛,你們的平和發送到任何的地方,發送給所有的存在。

繼續你們的内在之旅吧,不要著急,但是也不要後退。當你們踏上這條真正的靈性道路時,便意味着你們不可能再和從前一樣。不能再把頭埋進沙子里,假裝什么都不知道。

你們這些醒來的孩子,這些进行着内在工作的孩子,是被榮耀的 ,被敬佩的。你們一定可以創造出屬於你們的新世界,你們一定可以幫助蓋婭,重新變成地球天堂。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