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3年3月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今天給大家帶來了一個很好的傳輸。我們來告訴你們2023年3月的能量。現在是你們所有人準備完成意識轉變的時候了,我們這么說不是因為它會發生在明天或下個月,甚至明年。從你們現在所在的位置,你必須跳到一個非常不同的時間線,才能在我們剛剛給你舉的例子中的短時間內完成。然而,綜上所述,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完成人類意識的轉變,而這其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就是放棄你在此生和你在地球上生活的其他生命中所獲得的三維依戀。

因此,三月到來的能量非常支援你最終釋放依戀的沉重感,我們談論的是對任何事物的依戀,甚至是童話般的浪漫。我們談論的是你對銀行里有很多錢的依戀,或者你對處於意識進化運動前線的依戀。

你可能會對一些意義很好的事情產生依戀,比如想治癒盡可能多的人,無論是身體上还是情感上,但這仍然是一種依戀。如果相反,你為每個需要治癒的人保留了空間,以獲得他們需要的治癒,那么你就不會执著於成為那個場景中的治癒者。所以你可以看到這是如何削弱你對特定場景的依戀。

這一切都是關於在這一點上放手,而你主要放手的是觀點、信念、身份,以及在第五維度中没有位置的東西。因此,它們使你負重,使你保持在三維振動中。現在,你們中的一些人會釋放對第三維度慾望的依戀,通過實際表現出這種慾望,然後意識到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並不是這段旅程的全部,它從來都不是。

你正在进行的這段旅程是關於提高你的意識水準,你將繼續每天都有機會做到這一點,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你將得到來自更高領域的朋友們的更多支援,他們總是在尋求以各種方式幫助你。這只是其中之一。

我們知道在地球上建立依戀是多么容易。我們看到他們每天都在你們的星球上出生,我們認識到他們的誘惑性,甚至對你們那些精神上清醒的人來說也是如此。你們當中有许多人在精神上是清醒的; 比地球上任何時候都多。你在意識進化運動中領導人們的方法之一就是放棄那些依戀。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即使是運動中的領導者也會成為一種依戀,如果你認為那必須是你的話。認識到每個人現在都在完美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讓你達到更高的意識水準,你可以享受你從那些指導和教你的人那裡得到的東西,這就足夠了。

你們將提升,這將是你們做這件事的一生。記住這一點,也不要認為第三維度和所有第三維度的方式都在你之下。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讓你去體驗,去享受,讓你去釋放對那些你覺得不那么愉快的事情的抗拒。但是現在在你的生活和你的世界里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種催化劑,讓你達到更高的意識水準,我們知道整個三月提供給你的能量將極大地幫助你實現這個目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