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啟動你的鑽石光體《大角星人》

日期:2023.02.09。
傳導:Savannah Mo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親愛的人類。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使你們的身體完全的過渡到全新的人類身體的時候到了,即:鑽石光體,它與鑽石光的意識相連接,那是宇宙中存在的一個更高的頻率。

作為人類,這一直是你們的命運,在這被稱作屬於你們的時代,可以達到這一點,即:你們能夠在你們的身體中整合和激活這些鑽石光頻率,以便你們做為一個宇宙種族而獲得進化,並揚升到更高的維度。

但首先,你們必須在你們的意識中經歷一種巨大的進化,這個過程已經进行了數千年之久了。在這些歲月里,人類集體的意識已經發生了深刻的轉變,並被许多走在你們前面的覺醒的存有們不斷推進並啟動。

在你們人體的每一個細胞之內,在你們的DNA之中,存在着一個水晶網格,與宇宙的水晶網格以及地球的水晶網格相連接。通過你們細胞中的這個水晶網格,來自宇宙中的鑽石光得以進入並激活你們全新的人類身體,即:鑽石光體,它擁有比你們所熟悉的頻率更高的以及更新的頻率。

當這個你們體內的鑽石光網格被啟動時,來自宇宙的鑽石光將能夠以能量和頻率的形式進入你們的細胞。進而,你們會成為鑽石光的能量上的管道和發射器,通過你們自身的能量場,將鑽石光傳遞給人類集體的能量場,並同時傳送給地球。你們現在所傳送的這鑽石之光,將幫助其餘的人類覺醒,進而整個人類將作為一個種族而獲得揚升。

你們中的一些人在啟動與整合鑽石光體這條路上已經走得很遠,而另一些人則还没有。你們需要允许這個過程的發生,而這個過程並不一定容易。當鑽石光進入你們身體的細胞,你們的能量場將會得到深層的清理,那也许是迄今為止你們所經歷過的最深刻的凈化。所有舊有的負面情緒結構與思維模式都必須溶解在光中,並從你們的能量場中被轉化,以便你們能整合更高的頻率。

這意味着所有儲存在你們細胞和能量體中的創傷都將浮到水面,並被釋放掉。我們知道這可能會是一個非常沉重和不舒服的過程,因為你們再也無法繼續逃避或壓抑它們了。現在必須要做這個工作。你們必須徹底地面对自己最深的恐懼與創傷,並釋放掉它們,只有這樣,鑽石光代碼與密鑰才能進入你們的身體,啟動你們全新的人類鑽石光體。

無論是在你們的細胞中,还是能量場中,再也没有多餘的地方與空間容納這些低頻振動了。正如你們已經知道的,超越黑暗的過程就是趨向光明。鑽石光正是服務於這個目的。它將美麗的、以及高振動頻率的光直接傾注進入你們的細胞,幫助你們釋放掉黑暗的、阻塞的舊有模式與創傷的能量。

你可能會說,不幸的是,你們不得不自己單獨面对這一切。因此,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們可能會體驗到舊有的創傷與感受又再次浮現出來,尤其是那些你們認為已經處理完的創傷與感受。然而,我們在這裡是想讓們你知道,這個過程並不一定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困難和痛苦。正如你們已經知道的,所有的感受與情緒都只是能量,而你們那智慧化的身體和細胞確切地知道如何釋放掉它們。事實上,你們身體本身的設計就具備這樣的能力。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安靜地坐下來,允许一切的情緒與感受升起。意識到它們都只是能量,這樣做可以有助於接受它們並釋放它們。

以下這個冥想步驟以及正向肯定語,可以幫助你們釋放舊有的能量,並允许鑽石光進入你們。

安靜地坐下來,與你的呼吸保持連接,讓自己放鬆,保持你的意識在心中心。呼吸金色的療癒之光,直接進入你的心輪,並看到它在你的内在擴展開來。感受在你之內,在你的心中所攜帶的愛與慈悲,觀想這金色的光芒從你的心輪擴展至整個身體,並進入每一個細胞。保持呼吸並默念(或者大聲念)以下的正向肯定語:

我召喚無條件愛我的光之存有,來保護我,並協助我的療癒。現在,我允许所有舊有的創傷、阻塞的感受、以及消極的思維模式,從我所有的細胞和身體中被釋放掉。在這個過程中,我帶着深深的慈悲與愛擁抱我自己,知道我不是這些能量,而是純粹的光和意識。我允许愛與治癒的鑽石光頻率進入我的身體與所有細胞之中,啟動我的新人類鑽石光體,協助我揚升到更高的維度。我要求這一切在仁慈、恩典與無條件的愛之中被達成。謝謝你們!

允许自己保持在這種狀態中,允许一切升起,意識到你正在釋放的過程中。繼續保持靜坐,直到你感受到你的整個身體處於深深的平靜與放鬆之中。如果你感覺有必要,可以每天重复這個步驟。

美麗的人類存有,我們愛你們,珍惜你們,我們一直與你們同在,在你們旅程上支持你們。

大角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