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沒有什麼是“錯的”,你們是完美的《Ashian》

日期:2022.05.2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你們好,很长時間没跟你們聯繫了。如果說實話的話,這段時間我過得並不好。

Ashian:我們很開心與你們連結,親愛的,我們想念你,想念你們每一個人。

Jennifer:我感覺生活好像没有變好,反而退回去了。在別人和我自己的生活中,我看到了很多的痛苦和掙扎。許多光之種子們(包括我自己)都感到疲倦、洩氣,而且——坦率地說,雖然我永遠不會放棄——但是我好像看不到終點線。

事實上,好幾次,我認為自己已經通過了終點線,我和朋友們努力地發出我們的愛,然而我們还是在這裡,堅持着,看不到生活有什么重大的變化。

我本來不打算這么說,但我有時候感到又累又生氣。你們有什么想要告訴我的嗎。

Ashian:我們張開雙臂歡迎你們;所有感到生氣、疲倦、沮喪、不確定、筋疲力盡或厭倦的人。現在感覺我們把你們抱在懷裡。閉上眼睛。讓我們的愛和溫暖進入你們的能量場,融入你們。

你們知道你們有多被愛嗎?你們有多特別?你們是否意識到生氣、疲倦、洩氣和一百萬種其他情緒是被允許的?你們已經非常棒了,你們已經做了你們能做的一切,没有人可以比你們做的更好。

Jennifer:但我陷入負面情緒的時候,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差勁。我應該一直保持愛的振動不是嗎,如果不是,那么我就錯了。

Ashian:親愛的,没有什么是“錯的”。只有暫時的不平衡,尚未展開的理解,尚未出現的清晰。

我們之前告訴過你們,你們是完美的。不管你們做什么,你們都是完美的。

你們的存在是完美的,你們的上升和擴展旅程是完美的。

你們的每一個“錯誤”的想法,每一種“錯誤”的情緒都會讓你們更接近自由和你們真實的自我。不是因為它是“錯誤的”,而是因為它向你們展示了你們还没有進入愛的某些方面,你們仍然持有的判斷和限制性的想法。

我們不會批判你們。你們永遠不會“錯”。因為你們就是你們自己,獨一無二的你們。你們現在需要學會的,就是愛自己,光榮地,不用擔心你們是對还是錯,成功或失敗,被評判或被認可。如此,你們就獲得了更高的自由,對你們生活更高的掌控力。

這是一個關於耐心、對自我的同情和從內部展開的溫柔的課程。此刻,你們正在穿越遺忘面紗,你們正在記住無條件的愛,你們正在將它融入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情感、你們的DNA,融入所有生命的結構中。有那么多新的意識,那么多新的能量,等待你們去吸收和對齊,还有那么多舊的創傷需要被療癒。你們感到疲憊是理所應當的。正如我們所說,没有人可以做得比你們更好。

Jennifer:謝謝你們,我感到安慰和鼓舞。我想知道,艱難的階段什么時候結束,可以給我一些標誌和信號嗎?很多人都在討論事件的發生,可以告訴我一些訊息嗎?

Ashian:親愛的,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指引和幫助,重點不是預測未來,而是培養技能,讓你們能夠更輕鬆、更優雅地駕馭上升過程中所有動蕩的時刻。促進你們的意識與更高的振動,更高的真理和智慧對齊。

你們當前上升旅程的目的地是愛的振動。擴展到那種愛,相信自己值得給予和接受愛。遺忘面紗很厚。但面紗正在揭開,它幾乎已被完全移除——很大程度上——由於所有光之種子們在過去幾十年中辛勤的療癒和努力。

當你們提到“事件”,是的,我們想說,這會“很快”發生。要知道,“很快”是一種振動,一種你們正在接近的頻率。它不是一個日期。那個振動,那個頻率,當集體中足夠多的人能夠看到他們所是的愛,並接受内在的愛。它就會發生。

所以,我們提醒你們,不要專注於外部的事件。試着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你們內心的情感指南針上——當它指向快樂、愛、和平、寬恕、同情和友善,那么你們已經處於事件的前期階段。

請記住,時間不是線性的。你可以在一個與地球上其他兄弟姐妹異步的時刻。你可以處於揚升事件的前期階段,即使你周圍的人不是。

因此,在你的情感指南針上保持內在的關注。這是我們的建議,我們的“每日提示”。

在任何你們感到疲倦和失去信心的時候。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做任何能讓你們重新回到快樂、平靜和幸福中的事情。你們的幸福是我們和所有人都想看到的。

Jennifer:非常感謝你們,幫助我重回內心的平靜和喜悅。

Ashian:與你們在一起是我們的榮幸和我們的喜悅。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