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進展報告:覺醒的集體做得怎麼樣《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繼續以喜悅的心情關注着你們的進步,因為我們看到你們中那些醒着的人正在做更多的事情來延伸你們的意識。有時確實需要一次覺醒的經歷,才能讓人意識到生活中还有很多東西。地球上许多还没有醒來的人正在用他們所知道的所有方式追逐那種體驗。一旦一個人有了覺醒的經歷,他們就明白了什么是可能的,他們想要更多他們所經歷的一切。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 我們看到覺醒集體積極追求意識的擴張。

我們只是想讓你們所有人知道,你們正在影响那些尚未覺醒的人,你們正在為他們所有人播下種子。通過做那些對你來說很自然的事情,你正在產生影响。你可以去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冥想,在人類整體的集體意識上產生巨大的變化。你可以傾聽自己的內心,去做一些帶給你快樂的事情,你也將提升人類集體的振動。

你們也在那裡體驗到自己不僅僅是一個人。當你出生在你的身體里時,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首先都有這種經歷。你發現了你的身體和它們能做什么。你發現了自己的名字、年齡、性別,你開始按照地球的標準來判斷自己是誰。你開始認識到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優勢是什么,然後你就走上了一條通往職業生涯的道路,這樣你就可以過一個非常正常的成年生活。但在你旅途中的某個時刻,你醒來發現,你不僅僅是一個人,你还活了不止一輩子。

你也開始玩這樣一個想法:你和樹,你和花,你和海洋是一體的,當然,你和其他人也是一體的,這是更難吞下的藥丸。現在,我們之所以說這樣做更困難,是因為樹是和平的,花不會傷害任何人,海洋是美麗的,但你對人類同胞的體驗卻不同。因此,認識到你們在地球上都是一體的,我們在源頭內都是一體的,這在智力上可能很容易做到,但它的體驗比在你的汽車上貼上“我們都是一體”的保險杠貼紙要困難得多。

活出那個真相中意味着放下你心中一直在做的任何類型的分離。這也意味着放下所有的評判。這意味着你把別人的成功視為你的成功,把別人的痛苦視為你的痛苦,而這些也因為各種原因而難以下嚥。但你可以帶着這樣的認知過自己的生活,選擇去感受你的感受,這樣你就能更好地理解每個人的經歷,並擁有更多的同情心。

你可以過着寬宏大量、富有同情心的生活,而不必總是關注世界上的苦难。意識到每個人的痛苦都導致了他們自身的擴張和成长,這也真的很有幫助,這就是為什么你需要清醒的全貌來活躍你的意識,這是我們努力為你提供的東西,其他人也一樣。

我們一直在看到的是,如此多的人正在得到它,並隨着他們的擴展向前邁進,我們可以給你們這份進度報告,並且知道你們中有如此多人正在體驗合一、統一意識和擴展你們的自我意識,不僅僅包括你們的身體,這就是真正的進步。這就是改變人類一切的原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