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2年8月的巨大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8.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在8月份為你們帶來它所能提供的一切。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此時到來的能量是為了支援地球上每個準備好經歷這樣一個變化的人的意識的徹底轉變。那些没有準備好的人在他們準備好的時候仍將在他們的能量場中擁有能量。

我們談論的是一個深刻的轉變,一個你們看待自己、彼此和外部世界的方式上的根本轉變。這些都是已經在你身上的能量,它們正在將你轉移到下一個意識層次,你現在已經準備好接受。你們已經準備好融入更多的你們的源頭自我,我們可以感覺到這一點,在更高領域的所有其他存有也可以感覺到。從一開始,我們都試圖讓你們允许自己成為更多的真實自我。我們覺得你已經探索了足夠多的其他事物,現在你已經準備好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你的生活中有一些時刻是具有变革性的,你們中的许多人不時地談論這些時刻,但那些與物質領域發生的事情無關的經歷是最深刻地改變你的。你們都準備好體驗更多的光和愛,以及源頭的意識。如果你收到這條消息,說明你已經準備好體驗。正如我們所說,其他人將等待,直到他們準備好,他們有自己的時機,他們的嚮導將幫助確定什么是完美的時機。​

但是你們這些覺醒集體的一部分有能力在一個心跳之間改變,我們已經感覺到你們內心準備好去做這件事。因此,你可以期待你的轉變在瞬間或一夜之間發生。你可以期望感覺自己完全與源頭保持一致,並且永遠不再讓這種感覺消失。你足夠覺醒來做這件事。你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是時候了。八月是足夠的能量聚集在一起以深刻的方式實現這一點的月份,你們已經為這一時刻做好了很长時間的準備。

你已經完成了你的工作。你們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能量,促成了2022年8月的這些能量,並且你們能夠處理這些能量湧入。你的身體準備好了,你的思想也準備好了。在能量方面,你們中的许多人已經準備好了相當长的一段時間,但你們需要在身體和精神層面上进行更多的轉變,現在你們已經做到了,就在這裡。你現在可以期待得到的不僅僅是一個脈輪的提升或只是啟動你的天賦。你可以期望感覺到更多的心之和平,與所有這一切融為一體,因為這就是你在這一生中一直在為所有人建立的東西,我們非常渴望看到當你完全適應八月的這些能量時,你下一步會做什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所有好人會被宇宙飛船帶走嗎》

日期:2022.08.01。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能夠接收最近進入你們大氣層的能量的方式感到非常滿意。你們都有這些難以置信的機會擺在你們面前,去接受你們所得到的,並將其與你們所有的經驗,你們所有關於地球上真正需要什么的知識融合在一起。你可以將所有這些結合起來,創造新的現實,新的時間線,以及更好的地球生活體驗。​

我們知道,你們寧願聽到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將在今年年底完成這一轉變,或者所有好人將被宇宙飛船帶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但這樣的旅程不是你報名參加的旅程,這不是一個覺醒的人類的旅程。你現在正在进行的旅程是一個包括所有存在的旅程,這是一個你可以創造你自己提升體驗的旅程。

我們建議你開始感覺自己更有創造力,而不是尋找其他人對你的提升會是什么樣以及何時發生的看法。賦予自己力量。向自己證明,你有能力創造自己的道路,這條道路包括原諒他人,治癒盡可能多的人,並在心中對所有人抱有同情。否則你們將如何向自己證明你是居住在肉體中的源頭能量?如果不是你做這一切,而是其他人為你做這一切,那么你會將所有的怨恨、所有的評判、所有的憤怒帶到下一個版本的地球上,那么你將不會給自己進化的機會。​

如果讓你之外的人或事物拯救人類,你將剝奪自己的旅程。當你聽到在你的星球上和太陽系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暴行時,看看自己內心被觸發了什么。在你自己的內心尋找你需要治癒或原諒的東西,因為你並不總是在光譜的光明面。

你在過去世,你也曾在黑暗中玩耍,在那裡你假裝成惡棍,壞人,许多人會譴責這樣的人帶來如此多的痛苦。但現在不是譴責的時候。現在是反思和創造的時候了,我們知道,當我們為你們展示這一切的時候,你們中那些接收到這些訊息的人能夠理解我們,我們把通往内在王國的鑰匙交还给你們,並告訴你們,你們是那些正在創造剩下旅程的人。

正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能夠真正理解我們所說的,我們感到非常樂觀,非常高興我們知道你們將用現在在你們身上的能量做什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