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如何進入5D振動的領域《天狼星》

日期:2022.08.02。
傳導:Cendrine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這次傳輸中,我將分享更多來自天狼星的意識進化訊息,更具體地說是心靈進步的代碼。看完這篇文章,你們會對如何連接新地球的5D水晶頻率有更深入的了解。

靈性的進化

● 首先與自己建立聯繫

很多人想要知道如何與地球元素、揚升大師、光之存有等聯繫起來。能夠做到這一點令人興奮,這是你們许多人渴望的。需要提醒大家,這一切首先要從與自己建立聯繫開始。

我們必須能夠在我們的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系統中喚起我們的意識。我們必須能夠了解我們是誰!這是我們最核心的旅程。我們需要認識到我們是無限多維的靈魂。我們越是錨定在我們的光柱中,就越容易從那裡接收訊息,並知道這些訊息來自哪裡。

意識的進化現在正在加速。隨着我們繼續這一旅程,我們將看到更多的人擁有更深層次的覺醒時刻。這些覺醒必須與内在的工作相結合,這樣我們才能保持穩定和信心。否則,當我們清楚地知道世界上曾經發生的一切時,巨大的扭曲和失衡將壓垮我們,在我們的系統中產生無法承受的壓力。這就是為什么意識的進化是至關重要的。

在圖中,我用美麗的提升柱或光柱描繪了地球上人類的狀態。這道光柱將我們連接到下方的垂直軸(地球)和 上方的垂直軸(我們的高我和源頻率)。當我們處於完全的靈魂對齊狀態時,我們完全錨定在我們的提升柱中,並完全呈現在我們自己在地球上的能量中,同時也在更高的領域中。

● 3D矩陣頻帶中的“霧”

正如你們在圖中所見,我們在地球周圍有一層非常厚的迷霧。這是人類從在地球體驗之處,一直到今天所散發出的所有思想、行动和情感的資料庫!

這層厚厚的霧就像一張網,圍繞着我們的星球,它充滿了密度,可以想像。這個星球上發生了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所有這些都在這裡。由於量子共振的原理,我們吸引了與我們振動匹配的東西。大約90%的人類在與這種密集頻寬相匹配的水準上振動。所以大部分人類接收和分享的訊息是低頻的。因此,我們不斷地接收和重复來自3D矩陣的程式和模式。

我們地球上的所有人都連接到這個頻寬。無論是誰,無論有多進步,只要我們在地球上,我們就都與這層迷霧相連。因為我們的光柱穿過了它,如果我們專注於與高我和源意識的連接,就能夠最大化減少來自這一沉重密度層的信息的影响。

同時,每隔幾天我們仍然需要保護自己並清理我們的場域。這樣做是為了確保我們不被來自這種密度頻寬的振動干擾。

● 穿透密度上升到5D水晶網格

我們的提升柱並没有停留在地球周圍的這一層密度上,它不斷地進入更高頻率的頻寬。請記住,有许多系統,而不僅僅是我們熟悉的3D系統。

在地球上和我們星球上方的層中,我們擁有密集的3D矩陣系統。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更高的水晶網格系統。它由霧層上方包含明亮星星的帶表示。你們可以看到提升柱穿透迷霧,到達這個水晶般的訊息頻寬。

這個更高水晶網格與地球母親的蓋亞之心處於量子共振狀態。蓋亞正在努力將她的領域轉移到這些更高的頻率,以便我們大多數地球人,你們和我,完全連接到地球周圍的這個5D頻率頻寬。

我們可以有意識地選擇每天連接這個5D水晶網格。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更容易看到我們的使命並與我們想服務的人建立更多聯繫的所有無限可能性。這種頻寬也讓我們直接了解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此刻要做的事情。這些訊息非常重要,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訪問它。

我們中的许多人在嘗試連接到5D水晶網格時都面臨挑战。我們被自卑、比較、內疚、羞愧、後悔等感覺所困擾。所有這些都使我們很難與該頻段保持一致。需要知道,我們不需要變得更完美並從我們的創傷中完全康復才能訪問這些訊息。給自己信心,我們可以做到。所以保持練習,不要停止!

這就是我們加速人類進化和啟動新地球的方式。現在我們被召喚來接收來自更高頻率的振動和信息,我們不再沉浸於地球周圍緻密的低振動頻寬。這種低振動頻寬使恐懼、內疚、創傷和痛苦的循環持續存在。這些不再是我們想要體驗的。

● 每天激活你們的提升柱

通過保持强大和一致的練習,在我們的提升柱中保持完全錨定和激活,我們將能夠更輕鬆地訪問這些高頻訊息。

當我們冥想時,我們要求並請求看到我們的光柱穿透濃重的密度。我們要求它繼續上升,直到我們感覺到自己已經完全連接到5D頻率訊息的頻寬。

從這個地方開始,我們將開始觀察生活中的许多變化。當我們與5D頻率的振動匹配時,我們會在我們的DNA中打開記憶路徑,記起我們一的本質和强大的創造者的身份。這會讓我們過上奇跡般的生活。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