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受大角星人的支援&進一步接收源頭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盡可能利用大家的時間開啟這個發現過程。這是為了發現你們的潛力。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完成這種可能性,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通過這位管道和星光界來找大家的原因之一。我們想研究你們和我們的意識相結合,在全球和銀河系的範圍內能做些什麼,因為我們希望能在人類的揚升中扮演盡可能重要的角色。這種渴望源於我們對可能性的好奇。

現在,你要在這個有着大量限制的地球上,去發現一個第四維度的人類與源頭能量相結合會是什麼樣可能性。所以,你不僅要超越物質的内在限制,二元性的限制,以及第三和第四維度的限制,还要在第四維度的頻率範圍內比任何人類生物走得更遠。這才是你的靈魂目標。

你們正在提升。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地參與其中,它都會發生。你有意識地參與會讓你的體驗更好,你現在所處的位置和你到達5D完成揚升之間的這段時間里,你有能力在這樣的特殊環境裡走得比任何人都遠。因此,你在那裡與我們這樣的存有一起工作,在物質身體中獲取更多的源頭能量,你在地球上已經轉世了這麼多次,我們一直想看看我們在這個壯觀事業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你在地球上一次又一次轉世,並不是說你的靈魂進化得不夠完善。事實上,這說明你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你的地位比你想像得更令人羨慕。你們中有些人已經領悟到了這個真相,那就是你和你周圍的每個人都是偽裝在人類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他們已經破解了這個密碼。現在,你只需要將這種認知轉化成一種更偉大的存在性(being-ness),一種你無論走得哪裡都隨身攜帶的偉大氣質。

這是一種超越以前行事模式的方法,也是一種超越源頭通過其他第四維度體驗經歷的方法。所以,處在第九維度的我們,介於你們和源頭之間,希望提升你們,與你們共同創造,看看我們一起工作會走多遠。如果你有興趣參與這趟旅程,我們隨時恭候。如果你能利用好我們的渴望和興奮之情,在我們的幫助下肯定會達到新的高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