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上升的能量將逐漸展開

日期:2022.01.12。
作者:Amanda Lorenc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可以期待新能量每天保持强大且頻率更高,這對2022年意義重大。隨着我們意識的進化,舊的3D世界將消失。因此,當我們接收到更多的高光子並且我們的振動增加時,光會影響各個層面,家庭關係和每個人的結構,舊的秩序和信念系統在更高的真理之光中被拆解。有很多層次的“真相”,取決於一個人的感知,而感知又取決於他們的能量頻率。最終,在人類最高感知的層面上,萬有為一,

每天,新能量總是不同的,實際上每小時都不同,不同頻率、不同模式和攜帶不同訊息的光編碼,每天都進入細胞中。

2022年上升的能量將逐漸展開。它必須展開。這需要我們保持平衡、勇氣和信念,以吸收和與更高的光振動對齊,因此許多人將努力應對集體中的不穩定感。

在流動、膨脹和收縮的宇宙中,一切都在轉化,上升和擴張。三維人類所追求的穩定性與宇宙擴展的能量不匹配。這就是今天人們所面臨的抉擇,是否跟隨自然的流動,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召喚。

同樣,來自更高維度的光要求我們轉向内在,在我們之中尋找源頭的神聖火花,每個人、所有動物、元素和所有上下事物的内在的一體性。

如果你們無法合諧,專注於呼吸,進入到你們的內心並进行调整,内在的平靜將幫助你們接納和跟隨上升。了解到所有的經驗都是為了靈魂的上升。

讓與源頭造物主的連接成為你們掌握的力量和永恆存在,這將讓你們越來越多地擴展。

我們很幸運能來到這裡,見證這個大規模時間線在整個2022年的展開。並體驗我們和許多人類的光的擴展。

你們越是專注於你們内在的能量連接,你們就越專注於擴展你們的能量頻率,你們越不專注於任何戲劇的外在幻覺,你們就越會感覺到存在。這也是一種愛的感覺,和平、平衡、和諧與幸福。這些是我們體現的一些靈魂的更高振動,因為我們繼續體現我們的靈魂和我們靈魂的光,如果我們選擇的話。

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