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三維世界是完美的嗎《高我對話》

日期:2023.05.12。
傳導:若河。

問:三維世界是完美的嗎?

孩子,你們對完美存在很大的誤解,認為完美就是没有任何的瑕疵和缺點,就像臉上没有任何的痘痘,或者粗大的毛孔。

但實際上,你們周圍的一切,包括你們自己的身體,都是完美的,只是你無法理解這種完美。

你想要的完美,是你們化身到地球存在之前的狀態,而你現在的完美,其實就是你化身之前想要的狀態。

你能明白嗎?你已經擁有一個完美的身體,用於在物質中體驗,你也會遇到各種完美的問題,幫助你去體驗,領悟和學習。

你們的人生,無論經歷怎樣的挫折,打擊,痛苦,在更大的畫面中,都是完美的一部分,也是作為能量存在,想要經歷的物質體驗。

重新看待你們的物理身體,重新看待你們所有的經歷,這都是你們所要體驗的完美,你們在更高的非物理的層面渴求的完美。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精心設計,選擇,你所在的家庭,你想要的各種各樣的人際關係,這些存有們也都在完美的配合你們,幫助你們完成自己的體驗。

當你們看到更大的畫面時,就會知道,没有一個人是偶然出現的,也没有一個重大轉折是没有緣由的。

可以擁有物理身體,本身就是很美好的經驗,並不是所有存在都會擁有物理身體,都能夠深入三維物質世界中體驗。

你們每個人拿着地球的入場券,能夠在這特別的時期,前來體驗,也是你們靈魂的完美計劃,是希望能夠通過這次特別的經歷,在進化的道路上更進一步。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