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真愛自己《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真愛你自己,真的愛你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愛你自己,你真的需要做的就只是真的愛你自己就可以了。

這樣,你才能夠真的開始──自由飛翔。

這世界上你所能做的對自己最好的事情,不是再認真努力一點去改進自己,也不是再花更多力氣與時間去賺更多的錢,更不是耗費絕大部分的精神與體力來讓其他人或整個社會更加認同你。不是,你不需要如此,你能對你自己做的最美好、最體貼、最真誠而充滿愛的事情就是──放下所有對自己能夠變得更好、更棒的期待與誤解;而就只是溫和、輕柔地關心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安心地成為你自己,這樣就夠了。

真的,你不需要再多做些什么來讓自己變得更好了;因為,你只要全然地呈現你原本的模樣,你就已經是那最美好的了。

真的,你不需要再做其他任何事來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你还需要再去學習、改變或成為什么,然後你才會變成更好的你,那么你也只是在假裝和模仿而已。你只是在假裝扮演一個你以為是比較好的那個你而已,但是,那個你卻不是真正的你。你只是在角色扮演,而那個角色永遠不可能成為真正的你。

凡是假的就絕對不可能成真,凡是真的也絕對無法作假。

真的,你能做的就是只是做你自己而已,原原本本的自己,最純粹、最真實的自己,没有任何偽飾與浮誇。這世界上不會有一個更好的你即將會出現,不會,絕對不可能,這個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一個更好的你存在,現在不可能,將來不可能,過去也不曾存在過。你就只能是你自己而已,原本的那個你,最自然、最純真的那個你。

你就只能是你而已,真的,你無法再為了成為最好的你而再多做些什么了。因為,你早就已經是那個最好的了,不需要再有任何改變。

可是,你一定會問:如果我的鼻子再高一點,眼睛再更大一點,或者是再更聰明、更優秀、更厲害一點,或是可以再賺更多錢的話,我不是就能夠成為那個更好的我了嗎?

可是你要知道,不論你現在是什么樣子,不論你現在的狀況是不是達到整個社會對於成功的標準,不論你對於自己是否滿意;你現在的模樣、你現在所處的情況、你所曾經經歷而成就你現在所是的,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是你自己選擇要成為現在這個樣子,如此你才能夠體驗你所想體驗的、經歷你所想經歷的。況且,現在你所擁有的身體、你曾經的經歷,並不是真正的你;你只是透過你現在這個身體,來到這個地方,體驗你想要體驗的各種經歷。這裡的一切,並不是真正的你,只是你的體驗而已。

你不用再更漂亮、更英俊了,你只是在體驗現在這個身體而已。你也不用再更成功、更厲害、更有錢了,因為你也只是想要體驗你現在的體驗而已。

因此,只要你在這裡了,你所意識到的自己就已經是那個最好的自己了,無需任何改變。

我們也知道你一定會再問:那么,“成為真實的自己”和“真的愛自己”又有什么關連呢?

只要你願意全然做自己,願意成為真正的自己,就只是輕柔、溫和地與自己在一起,不再努力改善自己什么,不再多做任何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安心、自在地做自己,那么你就是已經真的在愛自己了。

孩子,我們希望的也只是你能夠真的自由,真的快樂,真的能夠乘着夢想的翅膀輕快飛行。如果,這也是你所嚮往的,那么,就請從真的愛自己開始吧!

你做得到,只要你真的願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