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愛一切生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當你們祈禱時,當你們向内在的神和周圍一切生命致敬時,當你們把許多聖愛發送給源頭最微小的造物時,當你們讚歎一朵花、一隻動物、一棵樹、一片繁星閃爍的天空時,當你們感到聖愛從自己心中噴出、湧向地球母親時,當你們與自己内在最美好的、與那神性小孩、與那内在太陽聯結時,當你們與源頭聯結、向祂致敬並懷着心中最美、最純的聖愛告訴祂你們有多么愛祂時,當你們對光之兄弟、對人類兄弟和一切生命做同樣的事情時,你們就使自己的振動提升了上去。

向生命祈禱、致敬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們從整個心靈、整個靈魂中將自己最美好和最純淨的聖愛、將内在那位神靈的聖愛無償地發送給所有造物時,你們就提升了自己的振動頻率。而當你們憤憤不平時,不願放手時,不願接受某些經歷時,生起氣來時,評判自己的兄弟時,你們就降低了自己的振動頻率。

歌頌生命、愛生命吧。愛你們的天父(那一切生命的源頭)為了你們和在你們周圍創造的一切吧。

你們要避免把自己看作一個有欠缺、有局限的人類。要越來越多地與自己居住和工作在其它層面上的那些多維度體相聯結。別忘了你們的那些“副本”正在飛船上非常積極地活躍於我們中間。這可能讓你們覺得荒誕不經、不切實際或難以置信!只有你們的深層感覺會告訴你們這是不是真的!

你們無法想像生命究竟是怎樣的。你們还無法知曉自己是誰以及自己内在的巨大力量!你們的一個極小部分被關在了這個顯化載具、肉體載具中,而那個廣大的部分則在別處工作着。有時,你們的另一部分會來拜訪你們,給你們内在的那個源頭重新注入能量。這個部分是來與你們再次連接為一體的,不過這往往發生在你們的身體睡着時,否則你們可能會與自己的頭腦發生衝突,那時連接便無法进行。

你們每個人都曾覺得做過奇妙的夢,卻又回憶不起來。那正是因為你們的身體與内在的神进行了連接。如果你們能想像出自己的力量、自己之所是——哪怕只有一秒鐘,這個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即使它徹底翻轉過來,在你們眼中也依然美妙,因為你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去看待它。

目前,你們僅僅是在用頭腦的分析、用情感中心、用自己的參數來看待它。你們没辦法看到那被陰暗遮住的光,因為你們的感知中心讓你們看到的陰暗比光明更多。我們指的是目前的這種生活。它不幸被過多地打上了陰暗的烙印、黑暗能量的烙印。要知道在每個人内在都存活着一個源頭的火花。在每個人的最深處都有着神性部分,無論那個人多么野蠻或殘忍,只不過這個神性部分没有得到源頭能量的滋養,仍像個小孩似的蜷縮成一團,等待着借助提供給它的聖愛而甦醒過來。

一切生命都是寶貴的,其中都有着源頭的一個片段。如果你們學會以愛的眼光更好地看待人類兄弟和一切生命,同時向源頭致敬,向生命致敬,向每個存有最深處的神致敬,向每個造物之中的神致敬,就會不斷處於幸福、和平、歡樂與安寧之中。你們將不再有絲毫憤憤不平,而只會這樣想: “對某些人來說這個世界也許有點嚴酷、甚至殘忍,但每個人都在进行着體驗,都在執行自己的人生計劃。”

打開所有門的唯一鑰匙就是無條件之愛,而這個愛是由内在的歡樂與安寧造就的。

我們多次對你們講過無條件之愛的巨大能量。這些能量正越來越多地浸潤地球。假如没準備好接收這些珍寶,你們將感到精疲力竭。

太陽存有們正變得越來越活躍!你們別忘記與祂們連接,因為這是些具有無限聖愛、不斷进行着創造的存有。與祂們連接、聯結起來吧。你們會發現只要用心去這樣做,就會感受到祂們的力量與聖愛並為之深深感動。

生命存在於千千萬萬的形態中——不止在你們的行星上才有,在整個宇宙中都有。

漸漸地,你們的感官會發育起來。你們將能感知到以前絕不曾感知的某些生命形態。你們將會感知到生活在周圍大氣中的一切存有。它們也是非常美麗的,曾完全處於歡樂之中。我們不得不大力幫助和保護它們,使其免受人類發出的各種負面想法的影響。我們不得不創造出一些防護物、能量屏障,好把它們與你們的發散物隔離開來。

如果你們振動頻率足夠高的話,如果你們處於連接狀態的話,也可以感知到它們中的某一些,甚至看到它們。生命是顯現於各處的。没有虛空,一切都是生命。就連你們所說的“黑洞”也包含着生命。那是一些通道。

你們一定要愛、要愛。要不斷地說: “我愛並被一切生命所愛。我愛我的天父。我愛一切生命的源頭並被其所愛。”

你們在冥想時,要盡可能地與地球母親連接,與太陽和太陽兄弟連接,與宇宙連接。把盡可能多的聖愛發送給一切生命,發送給那些受苦的人、那些最需要聖愛的人!也要把聖愛投射到自己身上,以使自己最深處的那位神性存有甦醒過來!

祝福!

《轉變到“荷光者”的意識層次》

你們正在轉變意識層次,而且速度很快。

在新的意識層次中,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意識到自身當中的溫情、善良、放手、接納、變通、開放、歡樂、和平、安詳和聖愛。

你們正在逐漸吸收這一切。許多人已經發現自己對事物做出反應的方式和以前不同了。

面对生活中的某些事件及自己遇到的某些處境,你們比以前更加鎮定從容。對某些處境、某些人、尤其對自己,你們也越來越少做出評判。

你們在自身最深處感到有種巨大的願望,那就是不再去傷害——不再傷害自己,也不再傷害他人。

你們變得越來越圓融、溫和、歡樂,日益呈現出另一種色彩、另一種音調。

我們在大力幫助你們吸收這一切。這實際上是你們應該儲藏和保存的最大財富,其餘一切都只是幻相、浮雲而已!

你們中許多人都已充分準備好做到這些。

要想使自己足夠開放,一定得在愛自己上下功夫,得接受自己之所是,徹底原諒自己到今日為止所做、所說、所想的一切。那些都不復存在了。你們已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全然不同的生活,伴隨着不同的想法、行为、話語。

聖愛極為重要。它是打開所有門的鑰匙,尤其能打開通向覺知的大門。這些門會將你們帶向自己的神聖存在狀態,使你們覺知到自己内在和周圍的上帝究竟是什么。

這神聖的部分就居於你們内在。你們應該越來越多地與祂連接,向祂開放自己並讓祂充滿自己的生命。當你們真正意識到這些時,你們的一切都將改變,包括想法、話語和行为。

不要再抗拒自己和他人!對於走上這條智慧之路的學生來說,放手是絕不可少的!假如總將意念集中於某個不愉快的處境上,就會浪費寶貴的時間,使自己貶值、變暗、一無所獲!

要學會活得更自在、更變通、更圓融,那樣你們就會發現生命與自己從前所體驗、所構想的完全不同。

你們務必成為真正的“荷光者” 。要通過轉變意識層次來做好準備。這樣當你們應該提供幫助時,就完全能夠勝任了。

你們應提供的幫助不是物質上的,而是振動、聖愛方面的幫助。你們應該做的是安慰他人、鼓舞他人、愛他人。這非常重要。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