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登上寧靜、歡樂、和諧、聖愛的階梯《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可以做個非常簡單的練習。只有通過簡單的方法才能真正取得進步。當某種方法過於依靠頭腦智力時,你們就不是在用心靈工作,而完全是在用三維的意識工作。

這個練習就是台階冥想練習。你們可以在冥想時多做幾次。

我們開始。

觀想一段樓梯出現在自己面前,上面的台階是金黃色的。首先登上第一級台階,感覺自己非常平靜。

……

接著,登上第二級台階,感覺自己處於更深更深的寧靜之中。

……

接著,登上第三級台階,試著去吸收和覺知和平與寧靜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在自己全身运行——不僅在肉體中、也在精微體中运行,尤其要讓它們在情緒中心裡运行。

……

接著,登上第四級台階。它是平和的。這裡沒有任何想法和情緒。你們只是感覺很好。

……

現在,面前有一個奇妙的平台。登上這個平台,你將看到自己,看到自己之所是,看到自己所代表的。

盡量看到環繞在自己周圍的生命有多麼美好——無論是礦物、植物还是動物。這些生命都來自源頭。

……

在這個平台上休息一會兒後,还要登上三級台階。

登上第一級台階。它通往一個新的平台。這是歡樂的台階。站在這個台階上時,你們感到全身都處於歡樂之中。你們的靈魂在歌唱。你們被歡樂充滿,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你們剛才已遇到過寧靜與和平,在這個台階上又遇到了歡樂。

……

再登上這光之樓梯的一個新台階。在這兒你們會遇到和諧與美好。那是你們自身的和諧與美好。

你們感到寧靜、平和、深深的歡樂。你們活得很和諧,將美好融入了自身。

……

再登上一級台階。在那兒,你們感受到對自己的愛與尊重。

你們已經遇到過和平、寧靜、歡樂、美好、和諧,而現在遇到了對自己的愛。你們深深地愛著自己之所是——既愛作為人的自己,也愛遠超出人之外的自己。

……

現在登上最後一個平台。在那兒,一位奇妙的光之存有正等著你們。祂對你們說:

“我是神聖之愛!我是你所期待的聖愛!我是你所希望的聖愛!我是你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的一部分!

“到我身邊來吧,進入到我之中!讓你與我之所是合為一體! ”

在這裡,你們在能量與振動中完成了聖愛的行动。

……

這練習很容易做,會對你們大有益處!你們在簡單的方法中、在心靈的能量中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