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開始回歸的旅程《母神》

日期:2021.07.0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czhLB5n1y0

孩子們,你們在物質中游歷了太久,玩耍了太久。是時候開始回歸的旅程了,我在合一之中呼喚你們,我在永恆之中等待你們,充滿愛的懷抱永遠向你們敞開。

我最愛的孩子們,你們都是精神的存在,你們都是從精神的世界到物質世界體驗的靈魂。從純粹精神的世界,到物質的世界,是一個振動不斷降低的旅程。

如今,你們已經旅行到了物質的最深處,接下來就是向著源頭回升的旅程,向著愛與合一的精神世界回歸的旅程。你們已經經歷了最稠密的一切,擁有了最深刻的體驗。

但是有一些年輕的靈魂,是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他們對於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對於物質中的一切感到新鮮,也很容易沉迷於物質中的體驗。

這些年輕的靈魂,是在這最後的時間,來體驗這個世界的。這也是他們自己的計劃,你們這些已經在地球體驗了無數生世的靈魂,可能無法理解他們的行为。

同樣,他們這些靈魂,也無法理解你們對於轉變到新世界,新地球的渴望。所以,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進程,也都有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

處於回歸之旅的老靈魂,不用擔心年輕靈魂的迷失,同樣也不用强迫他們放下對於物質體驗的執著。

你們最需要做的,就是順應轉變的能量,讓自己變得更加輕盈。當你們拋開稠密的一切,才能夠順利的提升上去。

你們個人的內在之旅,你們完成的療愈和整合都會在集體中產生影響,並傳播出去。

所以,孩子們,看起來你們正在进行孤獨的內在旅程,但是要知道這個旅程,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和計劃之中的。

當你們決定來到這個世界體驗的時候,就會知道你們要經歷什麼,體驗什麼。

向下的旅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艱難的,痛苦的,但是也是獨一無二的,充滿挑戰和驚喜的。

如今,很多人已經想要結束物質中的體驗,想要回到充滿愛與美的靈性實相之中。

等你們真正跨過帷幕,到達另一邊的時候,就會明白你們在物質中的體驗,對於你們的靈魂來說意味著什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