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於痛苦保持覺知,療愈並釋放它們《天狼星高級議會》

日期:2021.07.05。
傳導:Zane Morga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gTvlTnUcp8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今天,我們帶來激勵你們的話語,幫助你們穿越地球揚升的艱難階段。

你們中的很多人當前正在感到沮喪,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之所以你們大多都會有這種感覺,是由於你們正在協助療愈人類集體過往的傷痛。你們正在幫助療愈久遠的痛苦與悲傷。曾經那些時代,你們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判刑並遭受迫害,進而迫使你們保持沉默。你們現在所體驗到的各種行动受限,各種信息被嚴格審查,放在過去,是以獵巫運動,火刑柱燒死,投擲石頭砸死,以及許許多多殘忍的酷刑來進行的。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確實需要感激當前這些相較於過去的時代來說,並不是以那麼殘忍的方式發生的,但感受是差不多的。

你們許多人正在感受到的這種痛苦,壓抑與限制,都是舊有的創傷正在被從集體意識中釋放出來,並被療愈。我們希望你們能這樣看待這一切。我們請求你們抓住這個機會,有意識地協助釋放這些創傷和痛苦。我們請求你們帶著這個認知,站在你們自己的真理之中。

你們所感覺到的很多悲傷與痛苦並不全是來自於這一生,而是過往許許多多生世的積累。我們請求你們把這些感受與情緒帶入到你們的內心空間並發送愛給它們。認可它們,無論它們是什麼,從哪裡來,都認可它們,然後用愛轉化它們。你無需躲避,想要繞開它們,感覺生活如此糟糕,感覺你失去了一切。你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你只會收穫一切。

對這偉大的療愈過程,你變得越覺知,你就越容易駕馭這些能量。我們之前提到過:“隨著臨界點的臨近,準備好大清理”。親愛的,當前就是我們所說的那個臨界點。我們講過,會有大量的能量從地球母親深處以及人類集體當中釋放出來,而這個時刻就是當前你們正在經歷的。所有過往的傷痛現在都正在浮出水面,以便你們~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們,可以通過你們的心空間轉化並療愈它們。

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自身的敏感性與療愈能力,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比其他人的感受更强烈。你們很多人都有胸口痛和背痛的症狀。有些人有呼吸困難,有些人可能有時會感到視力模糊或視力變差。這些都是由於大量的能量進入你們的身體,需要被療愈與釋放。

你們中的一些人还會非常真切地感受到過去世的傷痛。火刑、鞭刑、以及其他各種懲罰人類的酷刑都可能會在你的物質身體上感受到疼痛。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請求你們對正在發生的這些保持覺知,當不舒服的感受升起時,請保持覺知。將這些疼與痛都帶到心空間之中,然後去愛它們並寬恕它們。

因為只有愛與寬恕,才能療愈舊有的創傷。你無法通過對那些曾經犯下暴行的人懷有嫉恨或仇恨來療愈過去。你需要對它們抱有仁慈、愛它們、你需要寬恕它們。

親愛的們,我們會說,隨著你們療愈能力的增强,這些能量也會同樣變得越來越强。但這並不意味著需要你們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與工作,你們只需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們在這裡所講的內容。

你只需要帶著比這些傷痛更大的愛,就能療愈。

當你開始一天的事務之前,對此請保持覺知。因為你們許多人經常會去到這些行为曾經發生過的地方,然後你們很容易拾起那些舊有的能量。你們這樣做,是因為你們來地球的時候,知道自己可以很容易地療愈這些傷痛。儘管對你的物質身體來說可能很難受,但做到療愈並不需要很難。你越能更多的應用我們所說的,你就越能更輕鬆的完成這個過程,你就越能更順利的渡過。

沉思下面這段話,愛你本來的樣子,愛你來這裡要完成的療愈。

愛並寬恕過去,因為這是前進的唯一途徑。抱著憤怒與傷害不放,只會阻礙你的進步。當事情看起來太多或太難時,記得我們總是會在你身邊為你提供幫助。召喚我們,召喚你的其他屬靈上的幫手,要求我們幫助你緩解任何緊張或疼痛。但是永遠要記住,你的心與心所提供的無條件的愛,才是會幫助你渡過難關的關鍵。

信任,親愛的們。因為你們就是通往真理與光明的道路。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會繼續支持和引導你們前進,回歸到你們本來的存在的方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