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避免毀滅或陰暗的未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dGYSwtVi-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就地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與銀河系和宇宙其他地區的議會、集體和聯盟聯繫時,一直在提出我們的理論。我們不知道你們會用你們的自由意志做些什麼,其他存有也不知道。如果他們告訴你他們知道,那就是在試圖控制你。任何了解這個宇宙运行方式的人都知道,你們可以創造自己現在、未來甚至過去的體驗,尤其在你覺醒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當看到有這麼多的覺醒靈魂調諧到某一個導師,並被告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會感到如此的不安。

我們更希望看到所有這些人能走到一起,不是決定人類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而是決定哪一種感覺和振動能夠讓你們走到一起。那樣的話,你們就不會有人爭論哪種方案是最好的。即便人類能在最佳方案上達成一致,你們也會在如何達成一致的問題上有自己的傾向,這就導致了很多的不和諧,很多不必要的爭論和鬥爭。

相反,如果你們能走到一起,然後說,“我們想要體驗一個歡樂和平的時間線。”,你們就可以專注於這些振動,你們就可以到達自己的目的,你會對你所經歷的感到驚訝。因為它始終是一些好的,你想要的東西,也許是一些超出你局限思維所能想像的東西。

現在,我們知道和所有的覺醒靈魂走到一起,並做出那樣的決定是一個艱鉅的任務,我們也知道,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想找到靈性覺醒的人來共同創造幾乎是不可能的。那些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靈魂進行共同創造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和他們一起討論,人類理想的時間線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我們建議你自己來。自己證明你作為一個個體是多麼的强大。

重要的是不要把你的權力拱手相讓,即使有些人的願望看上去和你一樣。地球上沒有人知道所有的事情,正如我們剛剛向你承認的,我們並不知道所有的一切。我們不可能知道你這一刻和下一刻創造的東西,那是意想不到的。你可以選擇,無論你選擇什麼,我們都可以幫助你。

我們決不會因為你選擇了我們建議之外的東西而對你評頭論足。我們只想讓你快樂,充滿力量,我們只想讓你知道你正在提升。我們也非常希望看到你們將這種快樂和力量延伸到其他人身上,也給他們這種機會,從被指定的毀滅和陰暗的劇情中奪回自己的力量。

你已經能夠超越此刻地球上的任何意識水平,你不必擔心其他人的議程是什麼,因為他們不會創造你的現實。當你們有很大一群人為了同一個目標,提升人類的意識,帶領每個人進入第五維度的快樂旅程時,你會更有效地創造你的現實。這就是你們要做的,你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你其實一直在選擇,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