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活在三維意識中的最後時間《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7.03。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rhr8uyTHP9g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我很高興今天來與你說話,與我們親愛的辛苦工作的地面人員。我們與你在一起,知道你的來來往往,你的成功和你的失敗。我們知道你的懷疑和恐懼,你的需求和艱難。我們明白你的世界在改變,你的人際關係也在轉變。事實上,去找到沒有在改變的生活面向是很難的。

這就是揚升。這是關於愛,學習你的課題,放下。如果你依舊緊抓你坐著的椅子,你無法上升到更高的意識。你能否想像那裡有著更多令人舒適的東西嗎?也許你會坐在飛船的指揮官位置和你的銀河家人在一起?是的,一切皆有可能。

舊的幻相日子已經過去。你是甦醒的光之存在,這樣幻象會更少地作用於你。你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什麼不是。你經歷了許多被騙的體驗。它已經成為了你稱為的“老把戲” 。黑暗存有不再像之前那樣能夠欺騙你、困惑你。你在心中知道真相。即使騙子依舊試圖招惹你,你在發現他們的能量越來越沒吸引力。留意是否有什麼看起來太美好不太真實。不要緊抓這些人說的每一個字。垃圾必須被丟掉。

真相正在來到表面,就像一顆流星墜落到地上。當它墜落到地上,它會帶來爆炸性的信息,快速傳播。大多數人,無論他們意識到與否,都想要知道真相。這是生活在三維物質意識中的最後時間。人類靈魂渴望和平。我們向你保證這將會是你的生活。

一步接一步,日復一日,你在創造你的新世界。在你注意到之前,你會生活於五維更高意識。我們在共事,作為一股强大的光之力量提升地球和所有生命進入更高的意識。

將目光放到天空,因為我們與你在一起。

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和地球委員會的米拉,發送你我們的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