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兩粒種子《薩南達》

日期:2021.07.06。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5EPEdmMpX9A

薩南達兄长說:

“收穫的時節就要到了,每個人都該看看自己田地裡的收成如何。

“在這個週期開始之初,每個轉生於三維世界的人都得到了兩粒種子:一粒是聖愛的種子,一粒是恐懼的種子。

“那聖愛的種子是真實的,可以結出真實的果實,成為一份有效的收穫。它被播種在人的心靈之中。

“那恐懼的種子則是虛幻的,只會結出虛幻的果實,無法成為有效的收穫。它被播種在小我意識之中。

“每個人都要通過在這裡的體驗、按照自由意志去澆灌、滋養其中一粒種子,把能量提供給它,以便日後得到相應的收穫。規則是:當人把能量提供給其中一粒種子時,另一粒種子就會停止生长。也就是說——當你滋養恐懼的種子時,聖愛的種子就會停止生长,反之亦然。

“小我總是引誘人去滋養那恐懼的種子,而內在神性的聲音則會輕輕呼喚人去滋養那聖愛的種子。

“人們生生世世进行著不同的體驗,每一生的成績都不大一樣。在有的生世中,他們更多地聽從了小我的聲音,以致自己田地裡的恐懼之樹长得非常高大,而那聖愛的種子則發育得非常不好,那片心靈的田地幾乎一片荒蕪。

“實際上,很多人是花費了許許多多生世去澆灌那恐懼之樹,以致聖愛的種子遲遲沒有發芽。直到很晚的時候,他們才想起該去大力滋養那聖愛的種子。

“這是需要積累很多經驗才能掌握的技能——即如何讓自己在一生中儘早轉向心靈的田地,把盡可能多的能量傾注到聖愛的種子上。

“在這週期的末尾,收穫的時刻就要到來。一個人的收成如何,將決定他能否上升到更高層級的體驗週期中。現在还有不多的一些時間,可以讓人們在最後關頭增加自己的收成。

“光工們大都是深諳這遊戲規則的人,因此你們是來給其他人做出示範的。你們無需教導別人甚麼大道理,只需展示自己田地裡的收成。

“別人看到了你們心中那聖愛之樹開出的芬芳花朵、結出的甘美果實,自然會想起自己也該在心靈的田地中多下功夫。這就像一個農人看到別人田裡的莊稼长勢喜人,自會想起該到自家田地裡努力勞作一番。

“你們聖愛之樹上的果實也會提醒他們——什麼樣的果實才是真實、有效的收穫,而什麼樣的果實是虛幻、無效的。這會讓他們意識到自己該把能量投入到哪裡、傾注到哪一粒種子上。

“總之,檢驗最終成果的時刻就要到了。現在去澆灌自己的聖愛之樹还來得及,因為在强大能量的滋養下,它會以神奇的速度開花、結果。”

感恩薩南達兄长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