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進程《光之團隊》

日期:2021.07.06。
傳導:若河。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地球天使們,你們好!我們是光之團隊集體,今天前來和你們談談地球的揚升進程。

地球揚升對於你們這些跟隨進程,聆聽訊息的地面光之工作者來說,已經不是一個陌生的詞彙。但是很多人,對於揚升,还是存在著一些誤解。

地球的揚升主要是能量的過程,而不是物理時空的過程。也就是說,能量的對比,而不是時間的運動,關係著地球揚升的進程。

說的簡單一些,就是地球何時揚升的關鍵,是光明的能量取代黑暗的能量,讓黑暗的能量無法再控制地球。

在超越三維的時空中,不存在時間,更不存在線性的時空過程。所以,我們經常說光已經取得了勝利,這是事實。

但是在物理層面,还是有一些黑暗力量的代言人,在繼續為那些能量服務。

這些為黑暗力量服務的人,不會存在很久了,但是物理上的時間,我們也的确無法確切的告訴你們。因為在能量的層面,一切都在變化,也沒有確切的時間節點。

所以,對於你們這些地面人員,現在也是一個重要又艱難的過程。我們知道,你們期待著和銀河兄弟,揚升大師,友好外星存有,以及你們靈魂家人的會面。

可是在物理層面,卻很久都沒有等到我們的現身。這是因為,對於你們世界的大多數人來說,我們如果此刻現身,出現在你們的天空中,或者直接出現在你們面前,是非常難以接受的。

考慮到希望轉變的過程,盡可能的平和,我們不會貿然進行大規模的現身。

但是你們可以在夢中與我們相遇,我們也會不時的在天空中顯現出來,就像這位管道經常注意到的那樣。

希望你們繼續保持平和與耐心,並且盡可能保持居中。你們選擇來到這個世界,完成你們的光之工作,這是備受祝福和榮耀的。

而且你們也一直與我們在一起,雖然你們有時候會孤軍奮戰,但是真的從來都不孤單。我們會保護你們,幫助你們,當你們需要的時候。

為了地球和人類的解放而來的戰士們,你們都是超級英雄。蓋婭需要你們,人類需要你們,我們也需要你們。繼續前進吧,相信一切都進行的很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