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受人生的挑戰《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問:為什么我如此地熱愛一切生命,卻感到更希望生活在靈界呢?

答:因為你依然帶有輪迴之痛。你開始這一生之前,曾經非常地猶豫不決。你的靈魂依然記得前一生的憂傷和苦楚。與此同時,你也深深地感到與地球的連結,依然為地球生活的豐盛、美麗和純真而感動。

你已敞開心靈,並選擇在這一生播種並傳播心靈意識。

然而,因為敞開心靈而體驗到的敏感,也使你變得脆弱,使你有時懷念那和諧的安全感——你認為它只存在於靈界。

你的挑战是在物質次元中保持這一和諧的安全感。你來這裡是為了療癒舊痛,其方法是全心投入生活,體驗這裡歡迎你,你在這裡是安全的。這樣,你會將一片天堂帶到人間。

重要的是,不要將你對地球生活的反感歸罪於自己,要將它看作一個需要你幫助的孩童的呼喚。你的能量恰恰可以使這個孩童再次感到輕鬆自在。

你出生時的創傷與靈魂品質被拒有關。每個人於靈魂深處都具有某種可以給予他人的能量,當你感到備受激勵時,在你之內流動的就是這一能量。

身處這一能量之流時,你會感到充實和充滿熱情,感到自己被某一更高的指引並輔導你的能量提升。如果這一能量之流不被周圍的人接受,如果它被忽視、誤解甚至被暴力地拒絕,就會引起靈魂深處的創傷,我將其稱為靈魂品質被拒。實質上,這是最深度的痛苦,遠遠地超過肉體上的痛苦。

這一痛苦是你作為人類在地球上所能經遇的最有力的挑战,因為你需要完全地靠自己,你被邀請在無人支持的情況下也有着深度的自信。靈魂品質被拒常常導致絕望和對再次輪迴地球的抵觸。你關閉了内在的一部分,拒絕再次面对你曾經經歷的痛苦、孤獨和被遺棄感。

儘管如此,你内在的另一部分卻決定再次迎接挑战,否則的話,你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你的這一部分明白這一過程的重要意義,它勇敢地迎接蘊含於被拒之痛中的挑战:覺知自身的獨立性以及堅不可摧的内在之光。

這一覺知使你在這個世界——也包括那些與你之内在振動不和諧的地方——感到安全。這一覺知輕微地改變了地球的能量場,在地球上為天堂創造了一些空間。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