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0月~月底能量特征的建議與提醒

日期:2021.10.25。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在這段意義深遠的時刻,我們正被督促着朝向對自我掌握的精通以及基於内在力量的真實安全感,用以在這個世界之內以毫無畏懼的心展示我們靈魂的智慧和力量,也不輕易去評判這個世界之內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別人的所作所為。

很多時候,我們很容易就把評判的態度和正確的判斷與辨別相混淆。正確的判斷與識別是非常必要的,畢竟我們是生活在一個能量混雜不堪的世俗世界之內,有着很多的謊言和欺騙,正確的識別與判斷是為了幫助我們建立基於内在力量的正確認知觀,它的目的是為了修正與改善我們自己,讓自己得以在這個世界順利的前行而不會遭遇謊言和欺騙的影響。

但評判的態度則不一樣,它的目的並非是為了提升自我或是修正自己,它的目的只是為了評判而評判,僅僅為了體現自己絕對正確,是必須承認的,而受到評判的人則完全是錯誤,是絕不應該的。

評判的態度把個人自己放置在非常具有針對性的對立位置上,拿着手中的正義大棒揮舞着朝向他人,而且很多時候,這些人的這些做法和行为是在其評判的人的背後或是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进行,就更是顯得不應該,且不道德。

從靈性真知的角度來說,總是熱衷於評判他人,喜歡在他人背後說是非的人,其實是在把自己内在未得到療癒的恐懼一面投射到他人身上,並通過評判的行为試圖解除自己這個未被療癒的心中恐懼與痛苦,但事實上卻是把這個恐懼和痛苦隱藏得更深,以使得在今後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療癒與解除。

所以,我們必須明白,正確的辨別與判斷是為了提升與修正自己,它並不訴諸於以對他人想法和言語上的針對行为來獲得實現;評判的態度則不然,它僅僅只是為了掩蓋自身內心的恐懼和痛苦,並通過評判他人的方式來加以掩蓋。

換句話說:評判他人的同時其實是揭露了自己!

以上內容的分享,目的是想和大家說明,近期混亂不堪的能量特征很容易讓我們產生評判他人的態度,是我們需要仔細留意並自我監督的一個重要方面。如不然,評判的態度所產生的强烈對立能量將可能把我們推入到此刻能量的混亂激流之中,無必要的極大消耗我們自身的能量。

不知不覺,我們已走到了今年10月行程的末尾,11月的到來也預示着今年的整體行程即將畫上它的句點。當前,我們所致力於的是如何在今年的最後這段時間里取得一些首要的突破,以應對明年更强力能量的衝擊(木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合相)。

順應轉變,並擁抱轉變,我們在進入到此生之前就已清楚知道,此次投生的目的是為了迎接一段空前未有的偉大凈化與轉變之期,它此時已在越發深入的进行與發展之中,變化越來越頻繁,進程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

親愛的朋友,請抓緊你們的帽子,盡你所能保持當下臨在的姿態,跟隨內心智慧的指引並順應轉變的需求和需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