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豐盛的生活《父神》

日期:2021.10.25。
傳導:若河。

孩子們,豐盛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豐盛的生活,是一切所需都可以得到滿足的生活,你擁有安全的庇護所,溫暖的衣服,以及足夠的食物。

豐盛的生活其實並没有那麼複雜,只是很多的孩子以為豐盛,就是擁有很多超出你們需要的東西。

這些超出你們所需的東西,也是能量的存在,當過剩的能量被積累在一起,也就會影響能量的正常流動。

你們可以計算一下,如果只是為了滿足生活所需,你們一個月需要多少錢。為什麼很多人,工資並不低,但是还是覺得不夠,覺得匱乏呢。

這是因為很多人用金錢去購買了大量並不真正需要的東西,從而導致收入和支出的不平衡,而陷入了匱乏的狀態。

而在你們的世界上,有一些人生活的很簡單,他們甚至可以實現自給自足,自己種植蔬菜水果,使用清潔的太陽能源,他們生活的甚至比大多數人更加滿足,更加幸福。

孩子們,你們的社會倡導的豐盛和富足,其實是一種匱乏感,這種匱乏感,讓人們覺得總是要擁有很多,很貴重的物品,自己才是富足的,才是豐盛的。

如果你們看向自然界,就會發現豐盛無處不在,能量的流動無處不在。動物們並不會囤積大量的食物,它們自然的存在着,並且能夠找到自己的所需。

真正的豐盛的生活,也是一種流動的生活,你的家中可以有一些你喜歡的物品,有你喜歡的食物,和干淨的水。

但是並不需要僅僅因為一件物品,可以讓人表現出富足,就去購買,甚至超出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過上豐盛的生活,這並不需要大量的金錢,只需要你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很多自然中免費的事物,比你去商場買金銀首飾,更能帶來豐盛和富足的感覺。

只要你們善於在生活中,在自然中,仔細尋找,就可以輕鬆的獲得你需要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