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太陽能量報告~為222門戶做好準備

日期:2022.02.18。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你們天空中的太陽在這個時期正在經歷一個快速的轉變,太陽日冕的能量水平正在上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頂點!大約72小時前,一場前所未有的,令人難以置信的,X級太陽耀斑從太陽背面爆發出來,在整個太陽系中產生出了巨大的沖擊波!

地球聯盟的光領袖們一致同意這是近代史上最大的一次太陽耀斑!據估計,這次最新的巨型太陽耀斑的大小强度和速度至少達到了X9級,甚至可能高達X29級,比1859年的卡靈頓事件还要大,那是有記載的最强大的太空天氣事件!

這次巨大的爆炸所產生出的奇異的光波近乎以瞬間的速度,在太空中穿行數百萬英里。儘管這是一個從太陽背面發出的耀斑,一個巨大的完整的等離子體光暈,依然完全地將地球包裹在內。

地球聯盟的天文學家們,以及一些來自3D矩陣中的太空氣象機構的專業天文學家們都認為,這次大規模的耀斑是對矩陣的一次致命性的一擊,意思是說,如果這次耀斑是從太陽正面直對地球發射的話,它徹底的烤糊3D矩陣的電氣和電子網格。

就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而言,像這樣級別的耀斑所釋放出的高振動的太陽光(伽瑪光)的超級光波會激活休眠的DNA鏈,幾乎可以在瞬間將地球上的生物直接推進到第五維度!

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

地球和太陽正在越來越深地向宇宙中的某個區域移動,在那裡,來自銀河系中央核心的光正在引起太陽的超級反應,當一切都排列一致之時,這個宇宙中的最偉大的事件將發生,而這只是時間早晩的問題!

地球歷史上所有偉大的存有都預言了將發生在我們當今這個時代的壯麗的大閃光事件,在地球上的許多具有高度直覺的星種們都能感覺到它正在到來!

地球聯盟还播報了在過去的72小時之間,还發生了27個C級的太陽耀斑和2個强大的M級耀斑,就在我們發送這則信息的同時,這些能量中的大部分正在向地球飛馳而來!

如果再把滿月的能量也考慮進去的話,現在地球上的能量是被加倍的超級放大的!

當强大的宇宙光以這種方式到來時,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 (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淨化過的水!

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

花些時間,放慢腳步,甚至暫停片刻,讓這强大而神聖的能量整合進入你身體中的所有細胞!

我們說,“讓光進來吧!”

繼續做你的功課,照顧好自己!

讓我們知道你此時可能正在經歷什麼樣的揚升症狀!

GOD-SPEED!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