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練習連結你遙遠的星球家園《阿達瑪》

傳導:Ayelet Sega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w7NGzkwfK-U

親愛的光之子們,我是阿達瑪,在此為你們送上祝福,祝福你們為了成长與揚升,渴望深化和擴展你們的意識。

我想問你:在你的生活中,有多少次你是從一個不同的地方搬家,搬到了你居住的地方。意識擴展的關鍵之一是靈活性。有很多時候,當我們舉辦學習研討會時,參與者坐在一起圍成一個圈。一周以後,他們再回來,还是回到同一個圈,坐在他們之前坐的相同的位置上,坐在第一次會議時坐過的同一把椅子上。

當我們挪到一個不同的位置,視野被打開,靈活性使我們擴展,雖然还是同樣的課程,但我們能夠從一個不同的位置去觀察。那個不同的位置,有時可能使我們離自己更近,它打開了一扇通向我們自己的門。反射給我們的畫面是不同的,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輪廓與光暈。

因此,我所愛的人,讓你們自己的思想具有靈活性,在你們感覺被固化的地方,釋放你的抓取,把持,允許靈魂引導你去到一個全新的地方,從那裡去觀察你們的課題。

例如:如果直到今天你还依然在你的意識中保留著一個受害者的元素,通過這個元素,你得以從你的朋友和家人那裡獲得愛與滋養,請讓你自己的意識變得靈活,釋放這種受害者元素。請求用愛來滋養你自己,通過快樂,通過一種不同的方式,來為你自己填充進全新的元素。

停滯與抓住某種能量不放,只會阻止你擴展你的意識。而意識的靈活性,將為你打開通往你的生命所渴望的、多維度的、全新的奇蹟。

在空間中移動,將使你自己能夠進入新的和不熟悉的領域。這將會為你打開思想的靈活性,使你以不同的方式呼吸,感受到不同的能量。

轉變需要練習,但是你們,我親愛的人們,都是很棒的演員,在帷幕另外一邊的我們,了解並看到你們做得非常棒。從一個不同的、不熟悉的地方去發現下一個場景,你將會吃驚的發現你會接受到的禮物有多麼的美妙。然後呢,我親愛的,你們將會在這條覺醒之路上踏上一段全新的旅程。

多維度的星系旅行,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在做了,使你們能夠與平行世界中的多維度相連接。當你們敞開心扉,與你們在那個平行世界中的你們的形象進行交流時,這些多維度的世界會使你們變得更加的豐富。家鄉的星球被喚醒,並重新與你連結。通常那些已經有能力穿過時間與空間的層面,將自己轉移到多維度的人,能夠進行這樣的交流。這樣的能力使他們能夠超越第三維度,進入到他們的更高維度的意識。

隨著你意識的不斷擴展,與其他各種意識的連接將變得更容易。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在心的中心,專注,它將為你提供支持並使你移動。你可能會感到被推動,要去戶外,站在星空下,忽然間,你可能會注意到天空中某個特定的星星吸引了你的注意,某個信息會隨之而來。這是與你來自遙遠星球的星際家人取得聯繫的第一道門,他們一直等著這個時刻,等待著你的意識足夠的擴展,有能力保持足夠的振動,使你能夠保持並與你的真實身份向連結。

當你不斷的練習,並使你自己的思想具有足夠的靈活性時,對你是誰的這個認知將變得更加的清晰。隨著你相信你可以超越時空旅行,隨著你不斷的練習與你的存在於宇宙中的其他星球上的平行的自我形象進行交流,關於你是從哪裡來的這個認知將向你敞開。

親愛的人們,實際上,這是非常激動人心的時日。你是這個“藍色星球”的量子飛躍的參與者嗎?我邀請你們加入到這個我們都等待了如此之久的慶典當中。

我代表地心文明特洛斯光之城十二人委員會在這裡發言。

點亮你們的內在之眼,向宇宙之門及超越其之上的一切敞開心扉

我是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