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金色聖愛之雨《薩南達》

日期:2021.07.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Jw-2V_D66eU

讓你們的心對聖愛敞開吧!我將安慰那些處於痛苦中的人!我將使你們每個人內在的聖愛成长起來!我將使你們的傷口癒合!我將幫助你們以最佳方式繼續走自己的路!

我只要求你們意識到我臨在於你們身邊!我只要求你們敞開心靈來迎接我!我只要求你們懷有信心,盡量讓自己的頭腦、智力閉嘴!我只要求你們接受我送給你們的!

現在我要沉默一小會兒。在這沉默當中,我不僅會把這能量、這聖愛的振動放置在你們心裡,还會激活你們所有的聖愛中心。

要保持敞開。要接受這個振動,接受我送給你們的這個能量!要在這愛中成长。

……

我送給你們的這個聖愛振動能量,會在你們身體中產生不同的影響。有些人會感覺到一股非常大的熱量,另一些人則會覺得被拉向高處,还有些人會感到輕微的刺癢。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平靜、安定,都能感受到我放置在你們內在的那股力量。

去體驗這力量、這安定、這信心、這巨大的內在歡樂吧!沉醉於我所是中,沉醉於這振動中,沉醉於聖愛能量中吧!

……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想擺脫的一切送給我,把目前阻礙自己進化的一切送給我。也就是說,你們可以把肉體痛苦、情感痛苦、所有物質的和非物質的痛苦都送給我。把它們放在我的光之手上。

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助你們!只要你們知道我能在你們內在創造奇蹟,就會堅信自己所期待的大部分都會實現。

不要有任何懷疑。一絲懷疑都不要有!

現在我讓你們丟掉在靈性道路上和進化過程中阻礙你們的一切。我會接收它們並將其消除在光中,消除在愛中。

……

(莫妮克:現在他比剛才更明亮了。他對我說: —— )

我要讓一場金色光雨落到你們身上。這是聖愛之雨。它將浸入你們身體的最深處。它將盡其所能地更新你們的細胞。

……

在離開你們之前,我还想對你們說的是:

銀河兄弟正在你們行星周圍進行重大活動。在可見與不可見的一切層面上都發生著大量事件——無論是在政治層面、社會層面、意識層面還是在宗教層面。一切都在發生顯著的變動,而你們尚未完全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中有些人說,在你們的世界上什麼都沒發生!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你們內在和周圍正發生著大量事件。一切都在各就其位!

暗光將結束其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當然這不會明天就發生,因為人類还有一些東西要學習——那就是尊重、友善和聖愛!

人們的體驗將加速進行。你們地球母親的體驗也是如此。在你們的太陽系中,某些事物也將加速就位。

要堅信你們沒有被遺忘。要堅信地球的孩子們在以某種方式受到高度保護。此時最重要的是喚醒自己,使自己覺悟到聖愛。這聖愛是打開你們自身門戶的鑰匙。它將保護你們免遭任何傷害。它也是使你們與我們的飛船、與我之所是、與我們之所是持久連接的關鍵所在。

我祝福你們!要堅信我帶給你們的遠超乎你們的想像!當然,這不會立刻就來到你們的意識中,但你們將注意到:在某種情況下自己的行动會變得容易很多。你們會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你們會發現一直對你們遮蔽著的聖愛的一些面向。

我祝福你們!我對你們的愛超乎人類對愛的構想!我很高興,因為我的使命在不久的將來就要真正完成了!

你們要利用剩餘的時間在聖愛中成长,讓自己覺悟到一種更高的意識,體驗到對自身和眾生的更多友善與尊重。總之,要讓自己為將提供給你們的做好準備!

接受祝福吧,地球兄弟們!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們,因為我曾是你們中的一員。那對我來說是不久前的事(彷彿就在昨天),儘管對你們來說已經過去了好多個世紀。

願聖愛始終在你們心中!別對我關上門,要讓它始終敞開,好讓我能進入其中並使你們感知到我的臨在和我的聖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