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男性與女性《高我教導》

日期:2021.07.0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4tzeZ0qzMnk

男性和女性是用來完成你們地球之旅的不同面向,但是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在每個人之內。在你們過往的生世中,你們都做過男人,也做過女人。

但是在你們的世界上,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差異擴大,並放大到了極限。這也導致了很多的分裂產生。

在你們的社會中,總是會給一個性別附加很多必須遵守的條件和規則,如果一個人不遵守這個規則,就會受到道德上的攻擊或者是被視為另類。

但是作為用來體驗的面向,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本質是合一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都是源頭能量的一部分。

當你們能夠意識到,無論自己是男性还是女性,其實都是內在合一的能量,就不會再把男性和女性割裂開來,甚至讓男性和女性站在對立面。

男性和女性之間的關係,不應該是對立的關係,也不用去競爭和攀比。就像樹木和鮮花,它們在自然界中,自由的存在著,並且組成各種美妙的風景。

樹木不會覺得花兒太過嬌弱,就看不起她,而花兒也不用非要和樹木比個高低。作為自然生命的一部分,它們就這樣存在著,共同裝點著這個奇妙的世界。

女性和男性都有各自的特點,每一個人也都是複合多元的。不能用單一的標準去評判任何一個人,因為每個人也都有著自己的靈魂選擇和計劃。

在今生作為一個男性,或者是作為一個女性去體驗,也是每個靈魂的選擇。

在合一的源頭能量之中,一切都是平衡的。來自父神的陽性能量和來自母神的陰性能量相互補充,共同完成宇宙生命的創造。

在你們的世界上,以及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之間失去了平衡。

當一個人的陽性能量過剩,就會總是想要處於掌控,並且完全按照規則行事,對於權力,地位等過於執著。而如果一個人陽性能量不足,就會容易被控制,並且很難去捍衛自己的邊界。

所以,你們要更多在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平衡上下功夫,當你們能夠在內在實現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平衡,那麼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分裂與鬥爭也會停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