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做多少才足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28kJG5YMiw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我們服務人類的方式介紹得很清楚。但我們一直希望澄清很多問題。因為我們注意到很多覺醒者並不清楚如何服務人類,或者說,不清楚什麼是服務人類的最佳方式。我們注意到了這一點,理解你們這些疑問是真實的,也是普遍存在的。假如你知道即便是大角星理事會,也在尋求為人類服務的最佳方式,那麼也許你會意識到,對個人而言,現在要弄清楚這一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你可能永遠也感覺不到自己為人類做了這麼多的事情,但更大的問題是,你可能永遠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這就是我們建議你們要注意的問題。我們希望大家都覺得自己做得已經足夠了。我們希望你們感受到自己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充實的,我們認為你們已經足夠了,希望你們放心。我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這不是你做了什麼的問題,但我們还會再說,因為真的希望你聽進去。這不是你做了什麼的問題。

靜靜地坐著,讓心中充滿同情和愛。尋求內心的平靜。呼喚宇宙給予每個人所需要的東西,敞開自己去接收不斷湧入的高頻能量,這樣你們就可以成為那能量的管道,放下要去做些事情的心理需要。

或者,讓我們換一種說法。放下你要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的心理需要。如果你在人行道上看到一個無家可歸的人,你覺得那個人缺錢,但是你給了錢就走開了,那麼從技術上來說你是對的。在那種情況下,你还能做更多。你可以和那個人談談。你可以聽聽他們的故事。你可以帶他們回家,讓他們洗澡,餵東西給他們吃,給他們一個睡觉的地方。但你必須在自己舒適的範圍內這樣做,你必須讓自己擺脫不完美的困境。

無論你在哪裡,你們都要有自己的生活,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如果你不能打開那個恨不得明天就打開的治療中心,那麼就問問自己,你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它,有答案就足夠了。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不會找到內心的平靜,如果你不能找到內心的平靜,那麼你就是在釋放那種不安定的振動。我們都希望看到外部世界是一個和平的世界,一個別人都可以自己擺脫困境,並儘力做到最好的世界。所以如果你想讓其他人也這樣做,也許是時候讓你自己也這樣做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