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夏至能量轟擊後,各種身體揚升症狀

日期:2021.07.03。
作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IbWEABXRiko

自6月21日夏至之後,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幾乎所有人都能明顯感受到强烈的能量、來自中央大日和我們的太陽的粒子光、伽馬光波持續的衝擊我們的思想、身體、心靈,對我們身體中的整個脈輪系統產生巨大的影響。這些能量持續的沖刷我們的整個身體,强力清理出所有身體中阻塞的能量,這些能量一直阻礙我們發揮我們的神性自我的全部潛能。

因此,最近幾乎每個人都能體會到各種明顯的揚升症狀。你可能會體會到各種身體上的隱隱作痛或者抽筋的症狀,包括腳、腿、臀部、骨盆、胯部、后腰、關節等部位。你也还可能會體驗到胃與肚子部位的不舒服、痙攣、腎臟/膀胱問題、便秘/腹瀉、或者痔瘡等腸道問題。

海底輪、生殖輪這幾個較低脈輪部位的反應,會引起一種被我們形容為“性衝動”的感受,我們會感到這幾個脈輪的能量很活躍,以及輕微的振動感等等。

太陽神經叢脈輪的清理,可能會令你感到胃部的振動、活躍、打嗝、或者比平常釋放出更多的氣體(放屁)、或者感到胃部之內咕嚕咕嚕作響、甚至感覺那裡有個心臟在跳動。胃部的活躍與不適,还會令你感到噁心、消化不良等。

心輪與上心輪(介於喉輪與心輪之間)的清理與活躍,會令你感到心跳加速或心悸、上背部疼痛、肩胛骨之間的位置疼痛、胸悶氣短、以及延伸到手臂、肩膀、鎖骨、胸骨或整個胸腔的疼痛。你可能會突然沒來由的感到異常興奮,或者焦慮,或者一會兒興奮,一會兒焦慮低落。你也可能还會更容易的感到對自己及他人的强烈的愛、接納、慈悲與同理心。

上三輪~喉輪、第三眼脈輪和頂輪的活躍與清理,會令你體驗到偏頭疼、劇烈的頭疼/頭部的壓力感、牙齒/下巴疼痛、咳嗽、脖子/喉嚨痛、鼻竇問題、刺痛或頸部僵硬、耳鳴、流淚、視力模糊等隨機症狀。當能量在這幾個脈輪上運作、清理、激活與打開時,你可能还會注意到許多事情正在發生著變化。

伴隨喉輪的療愈與清理,你將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力量,越來越多的想要表達,為捍衛自己的力量,為維護自己及他人的至高利益而講話發聲。而這種行为,當你站在自己的力量中發聲的時候,往往會激怒他人或者引起他人的反感,請意識到,你這樣做並不是有意的要去傷害他人,而是在鍛煉和學習如何自我賦權的過程中的必經。

伴隨著第三眼脈輪的療愈與清理,將會喚醒我們的靈視力與內在覺知之眼,這將進一步幫助我們更加清晰的看到和感知到能量的世界。你可能會體驗到非常清晰、生動、鮮活、真實、甚至狂野的夢境,對星體層(第四維度)有更清晰的感知。在清醒的時候,有更清晰的看/聽/全知的視野,可能會越來越多的看到光球、光暈、或者能量火花之類的一閃而過。

頂輪的激活與清理,會引起頭痛、頭暈、甚至有時會感到困惑/迷糊。頂輪的打開,將幫助我們連接更高的維度與擴展到更高的意識。這將幫助我們真切的體會到我們與源頭/造物主是一體的這個事實,提醒我們回憶起我們此生的目的/真正的道路是什麼。

能量上的深度清理,还會給我們帶來其他隨機的身體上的不適症狀,包括刺痛、皮疹/蕁麻疹、或皮膚表面感到陣陣寒冷等感覺。當我們的身體以汗和眼淚的形式釋放毒素時,身體會有明顯的激素水平上的變化。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會以各自的方式經歷這些變化與症狀。請記住,這不是懲罰,也不是你生病了,或者瘋了,而是為了解放我們,賦予我們力量,幫助我們體驗更多的愛,並提升意識水平,回憶起我們的真正自我是誰。在這個時期,請照顧好你自己,發送更多的愛、接納和平衡的能量給你自己及你關愛的人。

你不需要急著去哪裡,你不需要不停的做事情,你不需要把自己的時間表排得滿滿的,你需要做的僅僅是“成為”,單純的存在(Be,Being),多給自己時間關愛自己,這是你當下能為自己與整個世界所能做的最好的事:

● 吃天然、清淡、有機的食物;
● 用天然海鹽泡浴;
● 在你的能量場範圍內擺放水晶,攜帶水晶;
● 冥想、放空、發呆;
● 呼吸練習;
● 去大自然中接地氣;
● 去戶外曬太陽;
● 休息和充足的睡眠;
● 像個孩子一樣快樂的玩耍……

問:如何區別亞健康狀態與這些揚升症狀呢?

答: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亞健康狀態是长期的、持續的身體上的不適感,往往固定在某一種或者某幾種症狀,如:失眠、健忘、抑鬱、偏頭疼等。而揚升症狀,是隨機的、不固定的、短期的,悄悄的來,又悄悄的消失。往往是很多種症狀集中的出現,又集中的消失,或者每隔幾天就有不同的症狀組合輪番出現。沒有規律可循。比如偏頭疼,往往你只需要休息和睡一覺,第二天這個症狀就會消失。因此,當前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習傾聽身體的反饋,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保持密切關注與高度覺知的話,你會分辨出哪些屬於亞健康狀態,哪些是揚升症狀,以及如何應對。你的身體是高度智能化的、精密的、多維度的、多層次的量子計算機,具有自我平衡與療癒的能力。與你自己的身體對話,你會知道如何做對你來說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