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1月的頭一兩個星期是密集能量接觸期《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0.27。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來這裡想要告訴你們關於當前的能量和宇宙的變化。

你們中的一些人感覺到了這一點,你們中的一些人利用這些高效能的能量來爆破集體意識。另外一方面,其他的人則對通過接受這些禮物所獲得的知識無動於衷,也不感興趣。

我們正在持續地向你們世界中的所有的光明存有們發出呼籲。每一天,我們都看到人們醒來的數字持續的增长,然而,他們仍處在孤單,並且不被重视。

我們鼓勵那些已經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才華和光的人們向他人伸出援手。向那些你感受到有光的人伸出手,幫助他們發現自己的全部潛力。幫助彼此獲得更深的知識,認識到每個人都是作為造物主的地位,使他們變得更强大的道路提速,鼓勵彼此走得更深,並為每個人帶來更大的療癒。

現在是創造你們想要的一切的時刻,包括療癒,成长,以及最大化的提升你們内在的真正的光。顯化,每一位光之工作者,認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並收回你們曾經失去的力量。

接下來的幾周將充滿變化,新的驚人的能量已經來到你們所有人。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意識到了它,接受了它,並充分利用了這個機會。親愛的們,請將這些話和頻率廣泛的傳播出去。

地球行星正在接近昴宿星星團,並與其能量直接連接,我們與你們每個人的互動與整合所產生的光、覺知與頻率,在這之間創造出强大的連接線。

11月的頭一兩個星期將是這種接觸最密集的時期。你們將通過心靈感應和能量的方式獲得訊息。你們中有些人已經體驗過這些了,有些人正在以更快的速度經歷這些。當下載會流經星種和光之工作者們時,不要被身體上的物質表現和物質反應所嚇到。

你越敞開接納,下載就越會强大,所以請要求幫助,要求我們的幫助,要求我們幫助你釋放任何你不想要的不愉快的情緒或經歷。然而,請記住,當這一切變得越嚴重,變化就越有可能發生。如果你不願意改變,那麼你就可能會經歷這種轉變所帶來的負面反應。

耳朵嗡嗡作響,手腳發冷,皮疹爆發等等,都不用擔心。所有不再相關的東西將被排除。有些人在釋放時,可能會經歷胃痛或痙攣,這只是你的身體在提醒你放手的一種方式。頭暈和注意力難以集中,是一種溫和的提醒,提醒你要坐下來放鬆,稍微休息一下是完全可以的。

那些處於和諧和對於宇宙保持完全的信任的人們,將體驗到能量的爆發,耳鳴,同步性的增加,快速顯化,繁榮,專注,以及完全的寧靜和覺知。

我們建議你們在這段時間里冥想、多喝水、建立明確的目標、佩戴水晶來幫助你們。紫水晶、拉长石、黃水晶、黑曜石、捷克隕石和白水晶的能量將在任何即將到來的改變中提供顯著的幫助。

準備好與你的至高利益結盟,保持敞開,並渴望為强化所有存有和蓋亞上的所有生命的光而做出貢獻!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