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你自己《源頭》

日期:2021.10.28。
傳導:若河。

孩子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體驗的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和身邊的每個人都不完全相同,你們有着各自的興趣愛好,並且擁有不同的外貌特征。

所以,適合他人的,不一定適合你,一雙鞋子穿在別人腳上合適,並不意味着穿在你的腳上合適。

但是在你們的社會中,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公式,可是這些公式,真的可以套在每一個人身上,產生同樣的結果嗎。

你們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天賦和氣質來到這個世界上,进行屬於你們的體驗。你喜歡玩什麼就去玩什麼,你喜歡穿什麼就可以穿什麼。

但是很多人,總是按照別人的標準去對待自己,從而忽視自己本身擁有的特質,而盲目的跟從他人。

這樣導致的結果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真正適合什麼。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你才是和自己每天相處的人。

你最喜歡的事物,你最喜歡的顏色,你愛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没有人比你更明白你自己的偏好。所以,為什麼要讓在你之外的人,決定什麼對你是好的,什麼對你是不好的呢。

孩子們,你們都很好,每個孩子也都很特別,你們都是可愛的,並且一直被深深的愛着。不要害怕成為你自己,也不要害怕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在你們之內,擁有很多的智慧,以及各種各樣的工具,當你準備好踏上屬於你自己的道路的時候,這些珍寶,就會像錦囊一樣,一個個被給予你。

你們擁有所有需要的資源,甚至擁有體驗匱乏的資源。其實在宇宙中,匱乏是並不存在的,弱者也並不存在。

但是宇宙會滿足你們所有的需要,所以,當你們想要體驗匱乏的時候,宇宙也會讓你們體驗到匱乏。

但是要知道,如果你不想再體驗匱乏,只需要接納宇宙本身的豐盛就可以。你們的意願,你們的想法,具有巨大的力量,會創造出你們想要體驗的一切。

所以,你想要體驗豐盛,富足,自由,快樂,就要有這樣的想法,並且允許這些輕盈的能量流經你。

不要有任何的懷疑,阻礙和限制性的想法,相信一切都會為你準備好。


就像你去飯館點菜,相信你想要的食物,會及時送到你的餐桌上。而你們需要的,只是持有一個堅定的明確的想法,並且做出選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