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最好的提升方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希望通過這個管道將訊息簡明扼要地傳遞給大家。我們知道在傳遞這些信息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將它們做得更詳細,但我們也知道什麼是對你們有用的,將正在發生的一切都輸入你們的大腦,只會導致更多的混亂,更多的事後猜測,更多的偏執,而這些可能已經存在你們的頭腦之中了。因此,我們請大家學習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處理地球上的日常生活。

你不必將一切都搞清楚,也不必知道發生了什麼或者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每一個細節。其實,專注於過去、未來,以及那些你們無法控制的事情,對你没有好處,遠不如專注於你自己的內心。你需要知道你從哪裡來,你需要了解你對所發生的事情的反應是什麼,你需要感覺到自己的感受,需要放下幾乎所有的一切。

當你將關注點更多地放在内在,就更有可能給予他人更多的同情,這就是你進化和提升的方式。同情、寬恕和無條件的愛是你靈性進化的三大要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引導你回到簡單、質樸和普遍的狀態。當你陷入已經發生的事情,或者將會發生什麼,以及幕後和陰暗處發生的事情時,必須考慮到這是在不斷地跳躍時間線。你一直在改變現實,當你改變現實時,你在這些不同的現實中會有不同的過去和未來。

那麼,在你下一刻就要轉移到另一個現實的情況下,你把當下這一刻的現實都弄清楚,這又有何意義呢?重要的是,你要關注自己的振動,這決定了你轉向哪個現實。所以我們總是指引你們回到地球上簡單、真實和普遍的體驗。你們中很多人也會陷入一種使命的想法、一種目標或是一些你們應該去做卻不知如何去做的事情。我們說,如果你不知道該做什麼,那麼就放鬆、深呼吸、集中注意力,你需要做什麼,以及對你有什麼好處都會自動找上門來。

它自然而然地,輕易地出現在你面前,没有掙扎,没有事後的猜測,也不需要支持當前正確的陰謀論。你不需要正確,你只需要更多地意識到自己內心的變化,而不是外部世界的變化。可儘管如此,我們仍然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有能量,升級,和啟動會在你面前出現,因為它實際上是幫助你去了解這些事情,甚至幫助你去有意識地向它們敞開心扉,去感受它們。

如果你感覺到什麼是好的,什麼是更高維度的,什麼是更高的振動,這說明你正在有意識地,輕鬆快樂地提升。另一方面,如果你關注的事情,讓你沮喪,導致你需要關注去打敗什麼,或者是誰在做最壞的事情,那麼這就會讓你的成长、進化和提升增加難度。但我們並不是說,你正在阻礙自己的提升,因為我們並没有在你們接收這些訊息的任何人身上看到這一點。你已經在走自己的路了,你可以放鬆了、你可以放手了,可以更多地調諧到你的內心和周圍的高振動中,給自己最好的揚升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