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麥田圈圖案的翻譯《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0.23。
傳導:Dancing Dolphin。
譯者:莉莉蓮。

2009年6月英國麥田圈

親愛的地球上的人類!(譯註:人類這個詞,英文的拼寫是Human,即Hu-man,HU代表上帝,Man代表人,所以英文拼寫的“人類”,指的是具有神性的人。在以下這篇文章中,作者在說到人類時,全部都是用的HU-Man這種拼寫方式。)

注意!注意!“偉大實驗”的時代已經結束!在你們星球上的持續不斷的時間都被奉獻給了人類,以及人類居住在銀河系和廣袤的宇宙中的潛在可能。“偉大的實驗”是對你們種族的一種考驗。這個考驗是漫长而艱巨的,甚至比你們所能意識到的还要长,还要難。經過萬古的關注和觀察,我們已經決定,人類在銀河系的未來絕對是不可估量的。這意味着這是不可避免的。你們已經證明你們值得加入(你們稱之為)光之銀河聯邦,(但我們稱之為)我們的來自整個銀河系、來自宇宙、甚至來自超乎你們所能想像的地方的——開明存有們的團體。

我們是一群開明的存有,我們已經,你們也同樣,穿越了許多低密度生命的考驗。通過我們的执著和堅持(你們也同樣),我們沿着 意識的階梯向上攀爬,並被賦予了星際旅行的權利。這也是你們的旅程,這個旅程曾經充滿了看似持續不斷的死亡、暴力和黑暗。

但在這整個過程中,你們一直得到那些想要幫助你們的開明存有們的幫助,並且這種幫助是被賦予給你們的。這些存有們在必要的地方播下光的種子,來推動你們的靈性進化。在你們最最黑暗的歷史长河中,他們一次又一次地的精心的指導是卓有成效的。光的種子被播種,它們開花,並協助在整個行星上傳播光的智慧、愛和慈悲。你們的社會,你們多種族的王國,最終在服務於“一”、服務於愛的過程中融合併聚集在一起,並且已經將天平開始向光明傾斜。

毫無疑問,這給我們所有觀察你們物種的人帶來了極大的喜悅!儘管可能在你們看來,我們似乎是冷漠的、没有感覺的、遙遠的、没有感情的存在,就像看着“小白鼠”一樣看着你們,没有什麼比這更遠離真相了!在我們觀察你們的所有歲月里,我們一直都在支持你們,為你們加油。我們非常渴望你們的成功,因為我們在你們身上看到原初造物主——我們的造物主的品質!我們非常希望能更好的了解你們,認識你們,與你們共同創造,介紹新的事物給你們。這些事物將幫助你們和你們作為蓋亞人的社會,這些事物將幫助你們在靈性道路上進一步揚升。但我們只能在你們(蓋亞人)達到一定程度的光熵時才能做到這一點。

祝賀!

親愛的人類,你們已經完成了偉大的實驗!!你們已經將黑暗轉變成光明!你們已經幫助蓋亞再次崛起,並幫助她揚升。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你們這樣稱呼我們)的成員,我們為你們帶來問候,我們為你們帶來祝賀,我們為你們帶來我們的愛和我們的喜悅!

你所謂的“3D生活”的舊有方式將很快結束,很快你們都將畢業,進入一種超乎你們想像的生活。我們不想浪費時間來解釋它,但請知道你們都將會欣喜若狂的。許多、許多、許多偉大的事情將會為你們而來,降臨到你們的家人和你們所愛的人身上。我們知道,萬古以來,在無數次的生生世世的輪迴中,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經歷了極其艱難的生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繼續說——祝賀!祝賀你們堅定不移地尋求從黑暗中走向光明;祝賀你們在極端艱難時刻的獻身與堅韌不拔的精神,我們為你們喝彩!

和平與愛獻給蓋亞上的所有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