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教育《父神》

日期:2021.10.27。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教育。教育是什麼呢,教育應該是一種喚醒,而不是一種控制,束縛和割裂。在你們世界上,特別是某些國家,特別强調考試的成績,强調排名,强調重點學校。

但是這樣的教育對於一個人來說,就像把一棵樹放在了鐵籠子里,它如何能正常生长,開枝散葉,頂天立地呢。

很多家长,老師覺得現在的孩子越來越脆弱,但是没有想過,他們承受了些什麼。也不去反思,除了成績之外,究竟什麼對一個孩子來說,對一個人的成长來說,是真正重要的。

在你們很多的學校中,不會去教導孩子,如何做自己,如何幸福的生活,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愛,如何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主動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而是告訴孩子,想要成功,就要好好學習,想要出人頭地,就要好好學習。

學習並没有錯,掌握生活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也没有錯,但是教育不應該只有對知識的覆刻,讓孩子們變成一個只會考試,只會答題的機器般的存在。

孩子的成长過程,應該是循序漸進的,也應該是自然的。如果從小就給了他們太大的壓力,就像給一棵小樹苗綁上了一塊大石頭,他們只能變得扭曲。

如果想要孩子健康的成长,就要給他們自己成长和綻放的空間,而不是一直把他們限制在自我期待的牢籠當中。

更不應該抹殺掉他們的興趣愛好,他們自己的渴望和追求,等他們长大的時候,又覺得他們没有主見,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