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重新選擇

傳導:若河。

孩子,你們每時每刻都可以重新进行選擇,每一次的重新選擇,都會導向不同的方向和結果。没有什么是註定的,正如没有什么不是註定的一樣。

因此,當所有的可能性同時存在的時候,你的選擇就決定了你們所謂的命運。因為所有的路同時存在,但是你要走哪一條,就是你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都可以走不同的道路,不用要求所有人和你們走同樣的道路,當然也不用要求自己和別人走一樣的道路。這樣,不管對於你們自己,还是他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因為你不會再因為他人没有跟隨你的道路而覺得痛苦,而是尊重他們自己的選擇,也尊重你自己的選擇。

你是你命運的主人,你是你人生主宰。遇到每一種情況,你總是可以做出你自己的選擇,那是屬於你自己的,而不是屬於別人的。

屬於你自己的選擇,當然也意味着你會承擔隨之而來的結果。很多孩子,就是因為害怕承擔那種結果,而不作出選擇,至少不去主動選擇。這樣,就可以把選擇的權力交給別人,當然也把結果的責任推給了他人。

但是你們終歸是要學會對自己的一切負責,這是靈魂的成长必經的一個過程。也就是說,你們不可能永遠依靠他人去做出選擇,因為每個靈魂都有自己需要去體驗的那個部分。

因此,對於你們每個人來說,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對自己的一切負起責任,無論是選擇,決定,还是語言,行为和想法。

因為你們都面臨着畢業,這也意味着你們很多的靈魂,能夠獨當一面,能夠成為一位老師,以後去教導其他的靈魂。

這是你們很多人選擇的道路,把你們自己學習到的一切,都給出去,這是一條服務的道路,當然也是一條光榮的道路。

到了更高層面之後,你們會發現,給予自己能給予的一切,是你們能做的唯一的事情,而且是美好的,充滿愛的一切。這就是服務的道路,也是靈魂進化的道路。

一個靈魂,通過給其他的靈魂提供幫助或者經驗,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經驗和成长。當然,有時候的這種幫助,看起來似乎是某種傷害,但是這也是靈魂層面的約定。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