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時間與年齡《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將討論時間能量的另一個典型特征。除了時間可以根據其進入的能量空間的振動而改變其參數外,它也是一個人年齡的指標之一。

但首先,讓我們看看“年齡”是什麼。在三維世界中,它首先意味著生活的年數,其次是多年來獲得的經驗。

而在更高維度的世界中,“年齡”的概念有著完全不同的含義。存在於第五維度及更高維度世界的生物的身體狀況與“年齡”的概念没有聯繫。這是因為在這些世界中已經没有時間參數,也就是說,那裡没有線性時間來衡量一個人在地球上停留的線性時間段。高振動世界中的生理過程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發生。

三維世界的典型疾病,總是由違反宇宙法則和相關的負面思想和情緒導致的,在愛的能量統治的高振動世界中根本無法出現。結果就是,在愛和永恆的高振動能量中,人類微妙的物質結構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人體不是由緻密的物質組成,而是由稀薄的水晶“網格”組成。為什麼是“網格”呢?因為正是這種能量結構使身體變得靈活和可移動。

很多來自更高維度的信息已經說過,在第五維度空間中,你將能夠通過思想的力量來改變你的身體。這些變化將是基於合理和有益的原因的,因為你們新的神聖良心根本無法允許你們任何造成個體傷害和毀滅的想法,這在你們的三維世界中卻是常見的。

在三維世界中,很多人进行整形手術,他們失去了原本的面貌並破壞了他們擁有的最有價值的東西——他們的個性。為什麼人們會同意這些對他們的健康如此不利和危險的手術呢?因為他們想要打敗時間,保持年輕。

然而,結果通常似乎是相反的,因為這種建立在對真實的自己不認同的意識和行为將時間的能量强加到最低振動的空間中,結果,當它被壓縮到了最大限度,身體反而會加速衰亡。

親愛的,我想讓你知道,違背靈魂本意的任何事情對靈魂和人類的身體都是致命的。

在接下來的訊息中,我將告訴你如何用時間的能量以自然的方式克服“第三維度”年齡的增长。

即使在三維的地球上,人們也會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长,許多人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感知時間。對於某些人來說,它確實開始“飛行”,而對於其他人來說,它會停止。這主要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第三維度人在目前的化身中獲得的習慣會變得更加嚴重。

他們典型的心態和行为以更集中的方式表現出來,這會加速提升或者減少他們的振動,因此,進入他們領域的時間能量會發生變化。

時間和三維世界的人之間的理想關係怎麼樣?

首先,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著急,因為一個人越是大驚小怪,越是匆忙,一個人成功完成計劃中的事情的機會就越小。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我們已經討論過:進入不和諧的能量空間,時間能量變得不和諧。此外,內心的匆忙會影響人的心理和健康。

一個人的身體在不和諧能量會開始以混亂的模式工作,因此會承受嚴重的壓力。一個人的心跳變得更快,血壓升高,結果導致所有內部結構的額外負荷。

而如果一個人內心絕對平靜,平衡專注於此時此刻正在忙的事情,也就是“此時此地”,時間就會成為他們信賴的助手。

他們總是來得及做任何事情。他們平衡的心理狀態和在他們的能量空間中平衡的時間進程以最有利的方式影響他們的身體健康。它們的所有內部結構都以對身體舒適的模式运行,因此它們没有任何危險的過度負載。

因此,由於性格和習慣而生活在不同振動能量中的同一生物年齡的人以不同的方式變老。

通常,緊張、挑剔和情緒不受約束的人看起來比生活在高振動能量中並在靈魂中保持和平與寧靜的人要老得多。

應該記住的是,核心問題在於一個人的内在狀態,因為人們往往在外表上試圖隱藏他們性格的負面特征。但是,通過偽裝欺騙別人是可能的,但欺騙內心的能量是不可能的。

每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直接與時間能量互動,在三維世界中,時間能量的行为方式與更高維度世界的行为方式截然不同,這意味著它以最直接的方式影響了一個人的年齡。

今天我們就到此為止。

愛你無止境。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